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好贝好婴儿洗浴一体 宝宝洗护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7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古都有新生儿出生后的第三天就要给宝宝洗澡的习俗,现在几乎没有人会在乎这个习俗,但是新生宝宝洗澡确实不能避免的。宝宝的皮肤新陈代谢快,皮肤上就出现很多的油脂分泌物,所以在给宝宝洗澡时选择一款沐浴露也是很有必要的哦。推荐亲好贝好婴儿洗浴露,对宝宝肌肤温和清洁,柔润呵护。

亲好贝好婴儿洗浴一体  宝宝洗护好选择

亲好贝好婴儿洗浴露中含有牛油果树果脂、油橄榄以及椰油提取物,对宝宝肌肤温和呵护,对宝宝的肌肤做到清洁的同时呵护宝宝肌肤,温和不刺激,宝宝脆弱肌肤得到更好的保护。专为初生婴儿特别研制的近似母乳配方,天然安全、温和低敏、无泪配方。

亲好贝好婴儿洗浴一体  宝宝洗护好选择

丰富的泡沫像妈妈手般温柔呵护初生婴儿的全身,对宝宝肌肤具有滋养、润肤、呵护和洁净等多重功效,同时能滋润新生宝宝幼嫩头发及娇嫩肌肤,保持宝宝头发柔顺舒爽,让新生宝宝的肌肤倍感舒适,柔润娇嫩。

亲好贝好婴儿洗浴一体  宝宝洗护好选择

洗澡后就可以给宝宝使用亲好贝好婴幼儿液体爽身粉,让宝宝肌肤干爽不油腻。保持干爽的同时滋养宝宝的肌肤。防止外界细菌对宝宝皮肤的入侵。添加了牛油果树果脂、马齿苋以及优质的木薯淀粉,特别为婴幼儿精心精心研制的液体爽身粉,温和无刺激无尘配方,有效避免传统爽身粉粉尘飞扬对宝宝呼吸道的损害。选用优质的木薯淀粉精制而成,粉质细腻,自然亲和肌肤,清爽不油腻,使宝宝的肌肤干爽同时也能滋养娇嫩肌肤,且具有消肿解毒、消炎、止痒、杀菌、防褶皱、滋润等作用。

亲好贝好婴儿洗浴一体  宝宝洗护好选择

宝宝洗澡后就可以干干爽爽的了,双重滋养宝宝肌肤,对宝宝肌肤有着良好的滋养养护效果。产品温和不刺激,对宝宝敏感肌肤也不会有任何刺激,采用无泪配方,妈妈使用更加放心。

亲好贝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