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初果集山茶油婴幼儿润肤霜 深层滋养宝宝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7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起山茶油相信很多的家长并不陌生了,很多的婴儿护肤用品中都会含有山茶油,山茶油具有保湿、滋润、护发养颜功能,用于护发,可防头发断裂和脱发,浴后擦身,增强皮肤弹性,并可防治冬季皮肤瘙痒。对于皮肤脆弱的宝宝来说山茶油是非常好的护肤用品,植物提取温和不刺激,对于敏感肌肤的宝宝也可以用哦。

初果集山茶油婴幼儿润肤霜 深层滋养宝宝肌肤

茶油是最好的护手霜、润肤露,冬季早晚用少量茶油抹于嘴唇,可防止嘴唇干裂。所以添加山茶油的护肤用品更加适合宝宝的肌肤哦,给家长推荐初果集婴幼儿润肤霜。添加山茶油护肤,更加滋润宝宝肌肤。润肤霜中添加天然萃取的山茶油、牛油果精华及洋甘菊精华,全方位的呵护宝宝的肌肤。

初果集山茶油婴幼儿润肤霜 深层滋养宝宝肌肤

山茶油中含有高纯度油酸、维生素E、角鲨烯能够迅速的被宝宝的肌肤吸收并且利用,在宝宝的肌肤上会形成天然的保护膜。初果集婴幼儿山茶油润肤霜中不添加香精以及色素,宝宝使用更加安全。深度保湿,舒缓宝宝的肌肤,修护宝宝肌肤的屏障。给宝宝肌肤全面的呵护,婴幼儿、孕妈以及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不用担心化学残留。

初果集山茶油婴幼儿润肤霜 深层滋养宝宝肌肤

对于宝宝皮肤干燥、皲裂、湿疹、红脸都有良好的舒缓效果,温和养护宝宝肌肤。不含有任何激素,不用担心宝宝会对产品产生依赖性,真正做到安全无害健康养护宝宝肌肤。对于宝宝的肌肤从小开始养护,让宝宝拥有滑嫩的皮肤,给宝宝健康好肤色。

初果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