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春天洗澡谨记四招 亲皙婴儿香皂强健宝宝皮肤天然屏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7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问题是如今大多数家长关心的重点,尤其是春季的时候,宝宝皮肤敏感脆弱,容易受到环境变化的刺激与侵害,出现皮肤干痒、掉屑、起疹子等各种肌肤问题。这是因为宝宝的皮肤屏障尚未发育完善,皮肤缺少脂质,抵抗能力低下,这时候父母就要从根本预防和应对宝宝肌肤问题。

宝宝春天洗澡谨记四招 亲皙婴儿香皂强健宝宝皮肤天然屏障

宝宝春天洗澡谨记四招

1、洗澡水温不宜过高

春天宝宝的洗澡水温控制在38℃~40℃为宜,这个区间温度比宝宝体温高,不会烫,也不会破坏宝宝皮肤的保护性油脂,室内温度维持26℃~28℃左右为宜,洗澡水量约占澡盆的一半。

2、洗澡时间不超过半小时

给宝宝洗澡的时候建议选择盆浴或者木桶浴,洗澡的时间要适宜,一般控制在10分钟左右,不超过半小时,速战速决,泡澡可以促进皮肤吸收水分,加速血液循环速度和新陈代谢问题。

3、选择弱酸性的沐浴产品

宝宝的皮肤相比成人而言更薄更细腻,不要使用碱性的香皂、肥皂,以免破坏皮肤屏障,加重宝宝肌肤危机,建议家长选择温和的宝宝专用洗浴产品,可以让宝宝的皮肤保持健康水润。

4、洗澡之后涂抹护肤乳液

宝宝的肌肤敏感胶囊,水脂膜尚未发育健全,容易造成肌肤水分流失加快,因此,宝宝沐浴后5分钟内,父母可以适量涂抹保湿护肤乳液,有效防止宝宝皮肤水分流失,干燥起皮问题。

宝宝春天洗澡谨记四招 亲皙婴儿香皂强健宝宝皮肤天然屏障

萃取植物油和角鲨烯橄榄油精华,纯天然零添加,温和不刺激,极易被宝宝肌肤所吸收,强健宝宝皮肤天然屏障,不含香料、不添加防腐剂、无着色等对宝宝皮肤不利的成分,特别添加紫苏提取物和迷迭香提取物,能有效地预防宝宝湿疹、尿布疹等肌肤问题,氨基酸无泪配方搭配天然薰衣草精油,轻松去除宝宝身上的细菌、真菌和污垢,可以及时补充宝宝肌肤所需的水分和营养,全面强健肌肤抵抗力,加速愈合肌肤问题,洗完后让宝宝肌肤柔滑舒适,水润健康,给宝宝纯真原始的呵护。

亲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