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怎么挑选婴儿米粉?禧贝宝宝有机糙米米粉好吃又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8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正出于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在宝宝大约6个月之后,母乳和配方奶粉无法满足日常生活中的能量和营养需求,这时候合理添加辅食对宝宝的成长至关重要。而米粉作为大多数父母的选择,如何选购营养均衡又优质适合宝宝的米粉是宝妈宝爸关心的问题,下面,跟着禧贝宝宝有机糙米米粉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挑选婴儿米粉?禧贝宝宝有机糙米米粉好吃又健康

怎么挑选婴儿米粉?

1、选择多样化的谷物

宝宝在辅食期之前,饮食结构比较单一,身体又需要充足的营养和能量来维持,因此建议父母给宝宝选购婴儿米粉的时候,选择多样化谷物的婴儿米粉,有利于婴幼儿的肠胃健康,不会对宝宝肠胃造成负担。

2、注意避免过敏原

父母给宝宝选择米粉的时候,配料中含有蛋类、肉类、牛奶等常见的过敏原,需要父母通过每次只加一种新食物并且添加后密切观察的方法来逐一排查,如果宝宝有过敏现象,要选择避免过敏原的婴儿米粉。

3、注意米粉的成分

宝宝的肠胃娇嫩敏感,消化系统尚未发育健全,婴儿米粉不允许添加盐、香精、防腐剂等对宝宝味觉和身体健康有害的化学成分,另外,合格的米粉都会在包装上标明热量、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基本营养素。

怎么挑选婴儿米粉?禧贝宝宝有机糙米米粉好吃又健康

宝宝辅食期添加初期,需要选择营养全面,易吸收易消化的婴儿米粉,而糙米营养价值远高于精米,不容易流失营养成分,禧贝宝宝有机糙米米粉,甄选天然有机原材料,保留丰富的稻米营养,营养丰富均衡,口感好易吸收,含有钙、铁、DHA、益生元等重要营养元素,及时全面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求,呵护宝宝幼嫩肠胃健康,有助于宝宝大脑和身体的发育,不添加任何糖类、奶类、色素、香精香料、防腐剂、食品添加剂等成分,让宝宝的味觉能够正常发育,在有机食品的呵护下健康成长。

禧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