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饮食正常为何还会缺锌 康保聪富锌酵母 生物锌 易吸收 吃嘛嘛香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30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锌是“生命之花”,是宝宝生长发育必须的营养元素,但现在宝宝缺锌已经成了一个普遍现象,所以很多爸爸妈妈都会有个疑问:为什么宝宝饮食正常还会缺锌?其实是因为在宝宝正常的生活中主要的膳食食物主要以谷物为主,锌元素在植物性食物中的含量较低,宝宝从日常食物中吸收的锌元素还远远不达标,因此爸爸妈妈需要及时给宝宝添加含锌产品,推荐康保聪富锌酵母,摈弃传统锌,生物锌,宝宝吸收更好,让宝宝吃嘛嘛香,身体棒棒哒。

宝宝饮食正常为何还会缺锌 康保聪富锌酵母 生物锌 易吸收 吃嘛嘛香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酵母锌是什么吧。酵母锌是采用酵母与锌的结合,通过生物发酵,酵母发酵对锌的吸收结合,这种生物包埋方式可以保持天然生物的特性,对胃的刺激性小,更易吸收。

然后来说说保聪富锌酵母有什么爆点:

1.酵母锌,吸收。最主要最需强调的生物锌成分,不刺激宝宝娇嫩的肠胃,更易吸收,不信效率高。

2.独特的胶囊造型。康保聪富锌酵母的鱼型小胶囊,可扭开鱼尾巴挤滴食用,或者直接用嘴巴吸食,方便便捷。

宝宝饮食正常为何还会缺锌 康保聪富锌酵母 生物锌 易吸收 吃嘛嘛香

3.特别添加水苏糖。水苏糖能促进形成有益菌在消化道内的优势菌地位,抑制产气产酸梭状芽孢杆菌等腐败菌的生产,另外产生大量生理活性物质,调节肠道pH值、灭杀致病菌,阻遏腐败产物生成,抑制内源致癌物的产生和吸收,并且分解衍生出多重免疫功能因子,俗称:有益菌的食物。除此之外这也使得康保聪富锌酵母的口感更好,宝宝更喜欢。

最后为了让宝宝补锌加倍,爸爸妈妈除了给宝宝补充康保聪富锌酵母,还在宝宝的日常饮食中多添加含锌高的食品,如贝壳类的牡蛎、蛤、蚝,植物中的花生和口蘑等。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