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嘉宝DHA益生菌大米米粉美国原装进口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2019年03月30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身体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辅食添加作为完整营养均衡的有效方法,对成长中的宝宝是至关重要的,而婴儿米粉是大多数家长给宝宝选择的第一口辅食,选择一款优质又适合宝宝的米粉,能够为宝宝身体健康奠定基础。推荐嘉宝DHA益生菌大米米粉,美国原装进口,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DHA是人脑和视神经组织的主要成分,可以促进宝宝脑部发育和增强记忆力,对宝宝的视力和脑力发育起着重要的作用,缓解宝宝注意力缺陷,提升宝宝的呼吸系统抵抗力,益生菌可以预防和改善宝宝腹泻便秘等问题,促进肠道菌群的稳定,让宝宝更好地消化和吸收,增强身体免疫力,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发育奠定基础。

嘉宝DHA益生菌大米米粉美国原装进口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嘉宝DHA益生菌大米米粉,甄选天然优质大米,全面均衡营养,科学黄金配比,蕴含丰富的DHA、钙、铁、锌、益生菌等多种营养元素,及时全面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求,口感清淡纯正,提高宝宝体内益生菌活性,可以帮助宝宝肠胃蠕动,呵护宝宝幼嫩肠胃健康,在宝宝摄取均衡充足营养的同时,还可以帮助宝宝训练吞咽咀嚼能力,有利于宝宝的颌骨发育和乳牙萌出。

嘉宝DHA益生菌大米米粉,取材纯净,安全健康,美国原装进口,不添加任何糖类、奶类、色素、香精香料、防腐剂、食品添加剂等成分,让宝宝的味觉能够正常发育,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嘉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