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FD白茶纸尿裤怎么样?抗菌除臭 守护宝宝天然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1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宝宝的肌肤问题是大多数父母重点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宝宝的臀部肌肤,长时间包裹在闷热潮湿的环境中,容易造成尿便刺激和侵害宝宝娇嫩肌肤,从而出现湿疹、尿布疹等各种肌肤不适,因此需要父母细心呵护,推荐FD白茶纸尿裤,抗菌除臭,守护宝宝天然娇嫩肌肤,预防宝宝患上尿布疹。

FD白茶纸尿裤怎么样?抗菌除臭 守护宝宝天然娇嫩肌肤

白茶除去清热去火的功效显著以外,在护肤方面上也是拥有极高的价值,FD白茶纸尿裤,采用独特白茶加工工艺表层,排解异味、抗菌消炎,蕴含丰富的氨基酸、茶多酚等成分,具有高效抗氧化、消炎除菌的功能,可以强化宝宝肌肤的抵抗能力,有效抵御外界细菌侵害的同时,避免宝宝肌肤产生过敏反应,让宝宝屁屁远离尿布疹,宝宝更舒爽,妈妈更舒心。

FD白茶纸尿裤怎么样?抗菌除臭 守护宝宝天然娇嫩肌肤

FD白茶纸尿裤定位为中高端客户,专为宝宝量身定做,采用超薄强力吸收层搭配高分子吸水树脂,海量吸收,牢牢锁水,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保证整晚金质睡眠,尿后无异味功能,让妈妈与宝宝都不受异味困扰,清爽自然,独特的腰部加宽设计搭配X型档部设计,贴合宝宝自身身体曲线,有效预防宝宝漏尿问题,让宝宝想怎么动就怎么动,乐享探索每一天。

FD白茶纸尿裤怎么样?抗菌除臭 守护宝宝天然娇嫩肌肤

FD白茶纸尿裤,极致透气干爽新体验,不起坨不断层,茶多酚提高婴幼儿肌肤免疫力,呵护宝宝稚嫩肌肤,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坐立行卧无束缚无压力,助力宝宝茁壮健康成长。

FD白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