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吃乳铁蛋白有什么作用 迪巧药业乳铁蛋白 宝宝春季第一道免疫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02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是家长最关注的的问题,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婴幼儿营养品,家长总想把最好的东西给宝宝,不想让TA落后任何一步,所以,很多家长喜欢给宝宝补充一些有营养的东西,例如乳铁蛋白,那么乳铁蛋白到底是什么?给宝宝吃乳铁蛋白又什么作用呢?

(一)乳铁蛋白是什么

乳铁蛋白是乳汁中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中性粒细胞颗粒中具有杀菌活性的单体糖蛋白。

(二)给宝宝吃乳铁蛋白的作用

1.抗菌:乳铁蛋白能够结合铁元素,从而能够减少了细菌对铁这种必需元素的吸收,影响细菌的生长;结合到细菌壁的脂多糖上,其氧化型铁离子能够通过形成过氧化物将细菌氧化,促进宝宝对铁的吸收。

宝宝吃乳铁蛋白有什么作用 迪巧药业乳铁蛋白 宝宝春季第一道免疫线

2. 抗病毒:乳铁蛋白它能够阻挡病毒粒子进入靶细胞;乳铁蛋白也能直接与病毒粒结合;抑制病毒在胞内复制,提高宝宝的抵抗力。

3.抗真菌:乳铁蛋白与乳铁蛋白肽能够抑制须癣毛癣菌(须癣毛癣菌是多种皮肤病,如皮肤癣,的病原真菌)和白色念珠菌( 一种引起人类条件性口腔、生殖道感染的二倍体型真菌)。

迪巧药专为宝宝研发的乳铁蛋白滴剂高浓缩,多精华,每毫升含乳铁蛋白100mg为宝宝构建TA春季的第一道免疫线。

对于非母乳喂养、混合喂养的宝宝,迪巧药业乳铁蛋白能够有助于宝宝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预防病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及腹泻等常见问题。

宝宝吃乳铁蛋白有什么作用 迪巧药业乳铁蛋白 宝宝春季第一道免疫线

对于缺铁性贫血的宝宝:迪巧药业乳铁蛋白能高效促进铁吸收,临床试验证明,铁与乳铁蛋白结合后吸收率是单纯补铁的4倍。

除此之外迪巧药业乳铁蛋白能够帮助免疫力低下的宝宝此法、建立、修复、完善免疫系统。

迪巧药业乳铁蛋白因其易是吸收的分子态可以直接食用或者添加在辅食中,酸甜的水果味,家长更方便,宝宝更爱吃。

迪巧药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