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缺锌了怎么办 聪贝乐富锌酵母宝宝春季补锌 的小帮手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02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处于成长期的宝宝,需锌量较大,因此宝宝缺锌已成为一件很普遍的现象,宝宝缺锌会导致TA厌食、偏食或异食、皮肤疾患、生长发育不良、免疫力下降等,所以很多家长都会疑惑:宝宝缺锌了怎么办?

1.家长发现宝宝有缺锌症状时,应及时带宝宝到医院检查血液的含锌量,以确定病情的具体情况。

宝宝缺锌了怎么办 聪贝乐富锌酵母宝宝春季补锌  的小帮手

2.坚持母乳喂养,乳中锌的吸收率高,可达62%。尤其是初乳含锌量高,想要宝宝不缺锌,提倡母乳喂养,至少也要母乳喂养宝宝3个月,然后再逐渐改用配方奶粉喂养。

3.用补锌产品自行补锌,情况不见好转的话,应该到医院接受医生的专业指导。

宝宝缺锌了怎么办 聪贝乐富锌酵母宝宝春季补锌  的小帮手

说到补锌产品,小编在此安利一款补锌产品—— 聪贝乐富锌酵母,生物锌原料,宝宝更易吸收,家长更放心。

聪贝乐是江西智选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推品牌,其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婴童食品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企业,这也使得聪贝乐富锌酵母有着大品牌加持的品质保证。

宝宝缺锌了怎么办 聪贝乐富锌酵母宝宝春季补锌  的小帮手

聪贝乐富锌酵母中的酵母锌是属于第三代的生物锌的代表,是通过酵母在生长过程中对锌进行吸收和转化,锌与酵母蛋白和多糖结合,形成纯生物态的锌,而且为锌的吸收提供了充足的载体,无毒副反应和肠胃刺激,同时生物利用度高达70%以上。

聪贝乐富锌酵母具有促进宝宝身体的生长发育、增强机体免疫力、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提高宝宝食欲的特性,满足宝宝多方位的生理需要,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关注宝宝成长的每一步。

聪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