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辅食怎么吃才最健康?葵花乐婴营养米粉让宝宝辅食更加丰富营养
2019年04月04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辅食是宝宝营养添加的重要一环,大多数的妈妈都会选择米粉作为辅食添加的第一种食物,在现在高速发展的社会,已经有方便妈妈适合宝宝的营养辅食。对于辅食的选择也是越来越多样化,辅食市场也是越来越多元化,在更加方便喂养宝宝的情况下,选用葵花乐婴营养米粉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葵花乐婴婴幼儿米粉,对婴幼儿需要的营养添加更加全面。在方便妈妈喂养的情况下,同时做到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产品取材更加天然,产品中没有任何人工添加,对于宝宝是健康营养的米粉。

主要的优点

1、钙能促进骨骼和牙齿健康,预防骨质疏松症。铁能增智、增食欲,提精神,改善贫血,增强体质。锌能促进儿童智力、智能发育及减少铅的吸收,帮助排铅。钙铁锌是人体不可缺少的物质,对宝宝的成长发育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2、益生菌主要功效就是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改善营养吸收,促进免疫能力增强。对于宝宝的肠道健康有很好的维护作用,宝宝的肠胃好,营养吸收才会更加好。

3、添加水果蔬菜是对我们身体很有益的一类食物。水果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等物质营养。有益于宝宝营养的均衡。

4、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素有“小人参”之称。胡萝卜富含糖类、脂肪、挥 发油、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花青素、钙、铁等营养成分。是宝宝营养的好帮手。

葵花乐婴营养米乳,给宝宝均衡营养,让宝宝健康成长!

藈花乐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