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葵花童博士益生菌多维钙蛋白质粉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2019年04月04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蛋白质是人体中的重要的物质,对于宝宝的成长发育也有很大的作用,好的蛋白质可以给宝宝带来好的体质。葵花童博士益生菌多维钙蛋白粉,选用优质的大豆蛋白粉,采用双蛋白配比,添加乳清蛋白,动物蛋白与植物蛋白的科学配比,18中氨基酸互补,营养更加全面,宝宝的营养吸收更高。

葵花童博士以“宝宝健康、妈妈放心”为己任,专家团队考察目前我国婴幼儿营养状况,深入研究各种食品级原料营养特点。葵花童博士营养补充系列产品采用欧洲标准,精选全球顶级优质原料,专为处于快速生长期的婴幼儿设计,促进宝宝智力、免疫力和消化系统等身体各项机能发育,给宝宝提供最全面、最均衡的营养补充系列产品。

葵花童博士采用先进的工艺,从牛奶以及大豆中分离出来的蛋白质具有高质量的氨基酸群、高生物价、高蛋白净利用值以及高利用率,并且产品中低乳糖、低脂肪、低热量,更加容易被宝宝吸收,营养更加均衡。

蛋白质可以帮助体内的各种细胞的新生,可以协调人体的正常运转,精力充沛,身体体质好,不容易生病。提高机体的免疫力,保护人体不受外界的侵害,对于减肥的人来说还可以运输养分,搬走多余的脂肪。

蛋白粉中还添加了有益肠道健康的益生菌,益生菌可以促进宝宝的肠道消化功能,宝宝的肠胃中的有益菌群也依靠益生菌的生长以及稳定,益生菌可以对宝宝的肠道起着改善以及保护的作用。营养的均衡才是宝宝成长发育的关键,对于宝宝的营养补充不仅要看营养物质的多样性,利于宝宝吸收的营养品也是对于宝宝的健康成长有着促进作用。

蛋白质和益生菌对于宝宝的健康都有良好的促进以及维护作用,对于营养缺乏的宝宝来说,妈妈不妨试一下补充蛋白质,给宝宝最均衡的营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