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精耕细作 精准动销 团队致胜,聚焦2019卡洛艾特第一季度总结会议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04日 16:37来源于:卡洛艾特乳业
分享: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春天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春天是个追梦的季节,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卡洛艾特2019聚焦丨精耕细作夯基石 建模创新再出发”第一季度总结会议在长沙钦天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总结会议的主题是“精耕细作 精准动销 团队致胜”,在会议上卡洛艾特总经理杨卫华先生对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做出总结,并且指出在第一季度工作中完成的不尽人意的一些问题,同时也对2019年第二季度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安排,从全国各地回到长沙的业务经理以及公司后勤的服务团队也依次对各自负责工作做出总结,2019年第二季度卡洛艾特将提高服务质量,精耕细作,开展各项精准动销活动,依靠团队间的相互配合,保证完成卡洛艾特2019第二季度战略目标!

精耕细作 精准动销 团队致胜,聚焦2019卡洛艾特第一季度总结会议

在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中,卡洛艾特全线升级完善服务,从官网、微信、服务中心、积分系统各方面全线升级,旨在为经销商、代理商、消费者打造更加全面的产品服务,让您选择卡洛艾特选的安心,选的放心,用的舒心!在完善服务工作后,卡洛艾特第二季度的主要工作重心为精准动销,在会议中大家对目前卡洛艾特市场动销情况作出详细分析,并对精准动销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相信在我们卡洛艾特人默契的相互配合中,第二季度工作定当圆满完成,为卡洛艾特第三季度工作作出最坚实的铺垫。

精耕细作 精准动销 团队致胜,聚焦2019卡洛艾特第一季度总结会议

从服务到动销,卡洛艾特一步一步完成市场布局,完善团队服务,在不断拼搏的道路上,卡洛艾特从未止步!2019卡洛艾特不仅在打造奶源,严控品质,扩展渠道,提升品牌,升级服务,我们还在做好市场动销,为经销商、代理商切切实实解决问题,相信在我们卡洛艾特人不断拼搏之下,2019年卡洛艾特定当赢得市场,赢得未来!

卡洛艾特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