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纷博士比菲乳酸菌 维持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增强抵抗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07日 11: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是肠胃病高发的一个季节,对于日常的饮食卫生就需要格外的注意了,很多肠胃不好的人在这个时期可能会出现胃痛、腹泻、便秘、腹胀等一系列肠胃问题,对于这些问题的出现,可以从外界摄入益生菌,帮助调节并保持肠道内菌群平衡。

爱纷博士比菲乳酸菌 维持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增强抵抗力

人体肠道是最大的排毒器官,若是肠道问题频繁出现的话,导致肠道菌群失衡就容易引起各种肠道疾病。爱纷博士比菲乳酸菌健康不添加任何色素、香精、防腐剂能为宝宝的体内提供更加充足的营养物质,让宝宝的肠胃更轻松,为宝宝的健康撑起保卫伞。

爱纷博士比菲乳酸菌 维持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增强抵抗力

爱纷博士比菲乳酸菌是公认的益生菌之王,100%纯正,每袋含300亿株活性菌(益生菌之王——比菲德氏菌,为人体原生菌种,更亲和人体,且存活率高,不仅耐酸、耐碱,还能顺利通过胃酸与胆碱,到达肠道居定,维持肠道菌群平衡,快速减轻腹泻现象,增加有益菌,改善乳糖不耐受。

同时,爱纷博士比菲乳酸菌每袋含有300亿活性比菲德氏菌,含量高、见效快。还可以提高钙、磷、铁的利用率,促进铁和维生素D的吸收,预防肠道功能紊乱,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抗发炎作用,诱发体内B群及乳糖酶、刺激免疫系统增加抗体,增强抵抗力。

爱纷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