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磨牙棒如何正确食用 亨氏谷物磨牙棒宝宝萌芽好伴侣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7日 11: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牙齿是宝宝健康的标志,宝宝开始长牙之后,容易牙龈发痒,从而导致宝宝抓到什么都往嘴里塞,严重的话还会伴随着流口水、暴脾气、牙龈充血、发烧等问题。为避免宝宝随便咬东西,并且缓解出牙期的不适,选购一款宝宝磨牙棒是不错的选择。下面,亨氏谷物磨牙棒告诉你磨牙棒正确食用步骤。

磨牙棒如何正确食用 亨氏谷物磨牙棒宝宝萌芽好伴侣

1、合适的口味

父母给宝宝选择磨牙棒的时候,需要根据宝宝自己喜欢的口味和口感来定,否侧宝宝对磨牙棒不感兴趣,就无法起到磨牙作用,继续抓到什么都往嘴里塞了。

2、合适的年龄

选择宝宝磨牙棒需要根据宝宝的年龄,选择适合不同成长阶段的产品,避免出现父母购买磨牙棒之后,尺寸太大,宝宝嘴太小,从而不适合宝宝食用的情况。

3、合适的硬度

宝宝的牙齿敏感娇嫩,磨牙棒的软硬程度一定要适中,太硬的话会伤害宝宝稚嫩口腔,太软的话容易造成宝宝把磨牙棒直接咬断在嘴里,会出现呛咳的危险。

磨牙棒如何正确食用 亨氏谷物磨牙棒宝宝萌芽好伴侣

4、自主抓食

父母在给宝宝食用磨牙棒的时候,需要注意洗净宝宝的双手,以免细菌和病毒进入口中而导致感染,还要教导宝宝自己抓住磨牙棒慢慢磨擦正在萌芽的牙床。

5、注意碎块危险

宝宝身体娇嫩敏感,父母切记不可给宝宝食用碎块的磨牙棒,并且在宝宝食用时要保持坐立姿势,父母需要在旁边照看,避免让宝宝直接吞咽造成呛咳危险。

6、天天坚持

建议父母给磨牙期的宝宝每天食用磨牙棒,用量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不仅可以缓解宝宝出牙的痛苦,还可以满足宝宝对食物的渴求,培养宝宝味觉系统。

磨牙棒如何正确食用 亨氏谷物磨牙棒宝宝萌芽好伴侣

宝宝进入萌牙期,安全磨牙是关键,亨氏谷物磨牙棒,以优质纯天然谷物精心制作,风味醇厚自然,健康营养易消化,含有丰富的钙和维生素B1,及时给宝宝身体提供充足的营养,硬度适中,耐磨性强,不伤害宝宝稚嫩牙齿和口腔,安全不易断裂,避免宝宝发生呛咳危险,锻炼宝宝拒绝和抓握能力,不添加防腐剂、人造色素、香料等对宝宝身体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更加适合宝宝食用,是宝宝磨牙的理想选择。

亨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