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5·1母婴店促销引流产品选什么好 缘分宝贝哺喂用品5·1特价套装大回馈你值得拥有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08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上完18天班又是小长假#的话题成功占领热搜榜,对此小伙伴们也是充满了期待。届时拥有4天小长假,现在就可以计划第二次出游计划啦!在此刻,缘分宝贝哺喂用品只想通过一系列的促销活动,来回馈一直支持与信赖我们品牌产品的母婴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朋友们。

5·1母婴店促销引流产品选什么好   缘分宝贝哺喂用品5·1特价套装大回馈你值得拥有

活动内容:原价189-199,现价89-99。春夏套装,引爆客流量。绝对低于淘宝价,让我们促销套装成为门店的引流爆款。高档包装,超低价格,90%以上的母婴店促销产品都选它!

活动套装产品介绍:

5·1母婴店促销引流产品选什么好   缘分宝贝哺喂用品5·1特价套装大回馈你值得拥有

套装一

进口巴斯夫PPSU奶瓶、高档水杯多+多功能奶瓶清洁刷+硅胶软勺等;

5·1母婴店促销引流产品选什么好   缘分宝贝哺喂用品5·1特价套装大回馈你值得拥有

套装二

安抚奶嘴+三层奶粉格+高硼硅玻璃宽口径奶瓶150ml+高硼硅防摔玻璃奶瓶240ml等。

缘分宝贝是广州乐儿达儿童儿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集婴童出行用品、婴童哺喂用品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一条龙配套的公司。旗下品牌“缘分宝贝”主营婴童喂养类产品有哺乳(辅助)奶瓶、口腔机能训练、饮食辅助、安全保健、四季用品等系列产品。

如果你想要加入到缘分宝贝大家庭,你要了解“合作条件”、“经销商权利与义务”。

合作条件

1.从事婴童用品或有志于婴童用品的销售公司或个体;

2.认同缘分宝贝的企业文化,确信其品牌;

3.必须对缘分宝贝的发展前景有足够的信心;

4.必须遵守缘分宝贝品牌统一的形象、价格、服务以及经营策略。

经销商权利与义务

1.有获得缘分宝贝品牌婴幼儿哺喂用品系列销售的权利;

2.有获得缘分宝贝品牌销售支持的权利;

3.以发展二批三批商或直营网点,享有赚取合理差价的权利;

4.有积极开拓市场,促进缘分宝贝品牌推广的义务;

5.有维护缘分宝贝品牌形象以及市场秩序的义务;

6.有保护缘分宝贝产品专利的义务;

7.不得想所属区域外供货,空白市场必须上报企业批准。

如果你对缘分宝贝哺喂用品有着浓厚的兴趣,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2019年,缘分宝贝哺喂用品期待你的加入!

缘分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