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纸尿裤线下陈列大比拼!纸尿裤这样陈列才能激起顾客购买欲!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8日 10: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家长朋友们去母婴门店买纸尿裤的时候第一眼看的是什么?毋庸置疑当然是先看产品的摆放陈列够不够整齐、醒目啦,哪些乱放,胡乱堆在一起的产品没有哪个消费者愿意买。为了方便消费都直观购买、观察产品,需要做些什么?

纸尿裤线下陈列大比拼!纸尿裤这样陈列才能激起顾客购买欲!

第一门店的陈列

展示柜上采用横竖的排列方法将每步的三款产品全都摆放了出来,方便消费者直观的观察产品,并且在展示柜的两侧一层一层叠放的纸尿裤则方便消费者顺手拿走。

第二家门店陈列

门店负责人还真是够精明的啊。这家门店把每步纸尿裤放在了收银台处,从前到后有顺序的进行叠放,包围了整个收银台的地方,妈妈们在进店的时候第一眼就会看到这个地方,付款的时候也会在这个地方停留,大大加深了消费者接触每步的就会,这样还愁没人买吗,太聪明啦!

第三家门店陈列

同一款纸尿裤错落有致的排放在一起,整体看起来很整齐但是却不拥挤,产品摆放井然有序,大大增加了消费者购买的欲望。

关于生动化陈列七大原则

终端生动化,简单来说,是通过产品陈列实现。陈列效果的好坏,主要与产品陈列的位置、数量、造型有很大的关系。你不把竞品挤出货架,竞品就会把你挤出货架!

1、保持产品的清洁,包装完好且整齐摆放。要时时提供给消费者清洁完好的产品,保证产品的在消费者心中的美誉度。

2、产品的正面朝向消费者,并有明显的价格标签。产品包装正面一定朝向消费者,清楚的展现品牌的标识或包装的效果,以更有效的吸引消费者的注意;一个品项必须有相对应的价格牌。

纸尿裤线下陈列大比拼!纸尿裤这样陈列才能激起顾客购买欲!

3、将产品陈列在货架的最佳视线范围内。最佳视线范围,一般指从人的眼睛到腰之间伸手可及的范围。随此范围上移或下移,效果则递减。

4、将销售情况较好的产品陈列在较好的货架位置,并给予较多的陈列面。将回转快的产品或者是重点推出的产品,陈列在最佳位置上;重点品项投入更多的资源。

5、适当的焦点广告。文宣品要起到及时提醒消费的作用,海报必须张贴整齐美观,及时更换已破损的或含有过时资讯的广宣品。

6、货架陈列“先进先出”原则,符合易拿易取原则。将较早进货的产品(较接近保质期)放在货架的最外面,尽可能减少临期品的产生。同时,要符合消费者易拿易取的原则。

7、陈列在商场最佳区域,且紧靠竞争品牌。陈列在相关品类的销售区域,消费者最容易见到的地方且紧靠同类主品的指定竞争品牌,达到提示互补的关系。

陈列最基础的七个原则都在这,原则虽简单,坚持最难,但如果你都坚持去做了,一定会有收获的!听说,陈列越专业,生意越火爆哦!

文章来源:新母婴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