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你需要一支美赞臣柔嫩护臀膏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8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红屁屁是宝宝劲吹出现的皮肤问题,红屁屁的出现经常会让宝宝难受不已,对于红屁屁总是走了又来,宝宝屁屁红痒难耐,对于红屁屁的预防妈妈应该及早的对宝宝的屁屁进行护理。一支有效的护臀霜的作用还是很强大的,可以大大减少宝宝红屁屁的发生。推荐美赞臣柔嫩护臀膏,温柔呵护宝宝屁屁。

美赞臣柔嫩护臀膏的主要成分有去离子水、红三叶提取物、乳木果油、紫苏、氧化锌、洋甘菊提取物、芦荟、三甲基甘氨酸、甘草提取物等,温和不刺激,更加适合宝宝娇嫩肌肤。含有的洋甘菊和芦荟精华有效滋养和舒缓宝宝柔嫩肌肤,可以让宝宝屁屁不再紧绷干燥。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你需要一支美赞臣柔嫩护臀膏

护臀膏中的红三叶提取物舒缓因汗疹及其他湿疹引发的皮肤不适,令宝宝倍感舒适爽洁,保持屁屁的幼嫩健康。富含天然乳木果油和紫苏提取物,性质温和,柔和细致,保护天然皮脂膜不受破坏,这样屁屁就不会出现缺水现象。氧化锌帮助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层,温和收敛,柔润保湿,改善宝宝红屁股现象.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你需要一支美赞臣柔嫩护臀膏

美赞臣柔嫩护臀膏可以有效阻隔刺激过敏情况,保护宝宝皮肤健康,舒缓滋养肌肤,倍感清爽舒适。柔和不刺激,本草淡香自然清新,安抚舒缓宝宝心绪,有效强化宝宝天然皮脂膜。对于宝宝屁屁有着很好的滋润作用,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你需要一支美赞臣柔嫩护臀膏

对于宝宝的屁屁问题,一直是妈妈头痛的问题,红屁屁的出现,会让宝宝出现痒痛的感受,宝宝就会出现哭闹的状况。宝宝的屁屁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中会引起汗疹以及湿疹,干燥红肿都让宝宝不舒服。而一直好的护臀膏就可以有效的预防这些问题,守护宝宝屁屁的健康。

红屁屁的远离,宝宝更加舒适,妈妈更加放心。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