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能穿到几岁?贝佳乐超薄环腰纸尿裤 宝宝舒心 妈妈安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9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到来,气候一天天暖变暖,温度也逐渐回升,很多家长都觉得宝宝如厕训练的好时机到了,尤其是家里的老一辈,更是催着给宝宝脱掉纸尿裤。如厕训练对于新手父母来说,是个“大工程”,那宝宝什么时候才能开始如厕训练呢?下面,跟着贝佳乐超薄环腰纸尿裤一起来看看吧。

纸尿裤能穿到几岁?贝佳乐超薄环腰纸尿裤 宝宝舒心 妈妈安心

宝宝什么时候开始如厕训练?

什么时候开始给宝宝如厕训练,建议父母可以根据宝宝自身情况来决定,不一定需要按照年龄来,可以根据宝宝有没有表现出对上厕所这件事感兴趣来决定,宝宝要是准备好,会发出这些消耗:1、对坐便器或穿内裤感兴趣;2、可以听懂父母的指令并乖乖地照做;3、想上厕所时,可以用语言、面部表情等表达出来;4、保持2小时以上屁屁干爽;5、在纸尿裤上尿湿后会抱怨不舒服;6、学会拉下和提起裤子的动作;7、能在坐便器上坐下和起立。

对于尿不湿来说,通常情况下,白天可以穿到三岁,晚上可以到五六岁。

纸尿裤能穿到几岁?贝佳乐超薄环腰纸尿裤 宝宝舒心 妈妈安心

贝佳乐超薄环腰纸尿裤采用超强立体吸收层搭配高分子吸水树脂,牢牢锁水,强劲吸收,不起坨不断层,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保证整晚金质睡眠,柔棉纺布亲肤层,柔软舒适,极薄干爽,减少纸尿裤与宝宝臀部肌肤的摩擦,给宝宝肌肤加倍呵护,让宝宝穿戴更舒适。

纸尿裤能穿到几岁?贝佳乐超薄环腰纸尿裤 宝宝舒心 妈妈安心

纺布透气底膜,帮助加快纸尿裤宝宝肌肤之间的空气流通速度,有助于散出闷热湿气,减少细菌的滋生,3D压纹设计,减少尿液与宝宝臀部肌肤直接接触的面积,大大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魔术弹性腰围,贴身合体,有效预防宝宝漏尿问题,确保纸尿裤真正达到长效干爽,给宝宝一个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让宝宝舒心 妈妈安心。

贝佳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