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手爸妈看过来!比酷熊揭秘: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10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很多人来说,经常是分不清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的,有的人甚至还将二者视为等同物,以为只是叫法不一样。其实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外观以及使用方式都是有区别的,接下来就跟大家说说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接下来就和比酷熊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一)外形:尿不湿外形类似卫生巾,必须粘在宝宝的内裤上才能固定住使用,纸尿裤就像是内裤,在胯骨两端也有扣的地方,能作为裤子给小宝宝穿上使用;

(二)牢固性:纸尿裤较牢固,宝宝翻滚都不会掉;

(三)透气性:尿不湿的透气性高于纸尿裤;

新手爸妈看过来!比酷熊揭秘: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

(四)吸水量:一般纸尿裤都会使用比较高科技的芯体,所以防漏性要比尿不湿的强;

(五)价格:纸尿裤的生产工艺相对比尿不湿更要繁琐,所以价格上纸尿裤会比尿不湿相对比较的贵。

其实尿不湿和纸尿裤的使用都是一次性,且本质都是用来防止宝宝撒尿或者拉大便的,两种都各有优点,所以爸爸妈妈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给宝宝选用。

比酷熊纸尿裤独有的“3效吸收芯体”和“绿芯”结构,根据人体工学原理,模拟宝宝小便后纸尿裤的吸收过程,专项研发设计。超强锁水层,瞬间吸收尿液,不反渗、立体锁水;创新高效微孔排气底层设计,采用超柔软透气材质,如同“小空调”,快速排出湿气;防漏护围设计,有效防止侧漏;2.5mm超薄柔软亲肤棉,原料均来自于日本和美国环保森林;新增尿显功能,方便爸爸妈妈及时更换。

新手爸妈看过来!比酷熊揭秘: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

比酷熊纸尿裤,历来的极致标准、高颜值高品质的体现:引进英国最新育儿理念和英国技术及质量监控设备,打造风靡中国一流的现代化育儿纸尿裤品牌。

比酷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