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康保聪营养品&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新升级 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11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竞争?什么行业没有竞争?有竞争才能进步,才能铸造出更多优秀品牌。在二胎红利口上,母婴市场虽然契机较多,但竞争力却是愈演愈烈。但母婴从业者也不用过于忧心,85.90后已经成为主流消费群,他们在育儿过程中更舍得投入!在竞争力较大的市场中,母婴经销商群想要收获满满则需要与有一定实力的品牌企业合作!

恭贺:康保聪营养品&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新升级  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加入

2019年,是母婴营养品大爆发的时候。虽然在2018年新生儿出生率较低,但并不影响市场的发展。反而,在这种情况下“优生精养”更促进了母婴营养品市场的发展。为寻求更好的市场布局,康保聪营养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再一次升级。希望在强强联合下,能够进一步的拓展市场,能够与母婴市场更多经销商群取得合作,为母婴事业发展做贡献。

恭贺:康保聪营养品&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新升级  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加入

康保聪隶属于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繁华地区,专注于“孕婴童“优质营养食品、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化的公司。公司旗下两大品牌“康保聪”和“智澳迪”凭其良好的效果和实惠的价格赢得了极好的口碑,不但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还受到了专业机构的好评及推荐,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近年来公司相继获得“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孕婴童创新产品奖”、“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等荣誉。

公司严格执行采购全球最优质原料、采用国际最先进工艺、结合国家实际情况,并严格遵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推荐摄入量》(RNIS)的标准而设计独特的配方、使用符合药品GMP和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从原料采购到产品上市经过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确保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放心!

如果你对康保聪营养品有意向,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19年,康保聪面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募代理批发商!欢迎你的加入!!!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