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山东潍坊高洪涛与添贝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1日 16: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国内大健康产业的驱动力下,母婴营养品的需求市场规模逐步加大,消费市场也不断增大,从而导致营养品成为母婴家庭的新兴消费。随着新一代对健康养生等问题的越发重视,对于母婴门店的整体业绩而言,婴幼儿营养品凭借消费年龄跨度长,单品利润高等特色优势,对增强客户黏性起到重要作用。正值旺季来临,母婴门店作为以盈利为重要目的的终端,选择竞争力强劲的、可长线经营的营养品品牌代理方是明智之选。恭贺:山东潍坊高洪涛与添贝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强势联手,合作共赢。

恭贺:山东潍坊高洪涛与添贝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消费者购买营养品根本目的是补充营养,原料成分、营养丰富等卖点最能直击消费需求,添贝乐是广州添贝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专业母婴营养品品牌,根据中国宝宝的身体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高品质好原料,营养功效好,安全更放心,而赢得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一致青睐。消费者的需求是日新月异,不断变化的,添贝乐营养品品牌,根据市场热点,适时出新品,使终端门店时时保持新品不断,吸引消费者,成为广大母婴门店的上货首选。

恭贺:山东潍坊高洪涛与添贝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优质的品质是产品的核心,高颜值有特色的产品,容易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从而形成粉丝效应,提高产品的成单率。添贝乐营养品品牌以客户为导向,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及服务团队,针对客户的需求提供指导帮助。为了保证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坚持采用国际化标准安全卫生的食品原料,坚持天然营养理念,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科学配比,多重营养,最大程度上保证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满足宝宝日常生活所需,全面助力宝宝身体成长发育。

恭贺:山东潍坊高洪涛与添贝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一、市场招商支持:

1、精美的产品包装,安全、优质的产品质量:使经销商在产品推广过程中真正做到事半功倍。

2、独家区域经销:实行全国统一的供货价和零售价,最大限度上保障经销商的长期经营利益。

3、严格的市场保护监管制度:严防窜货事件的发生,发现窜货一经查实,要求供货者按零售价收回窜货并处罚金,情节严重者取消代理资格。

4、全套终端物料支持:微量元素检测仪、专用形象柜、玩具、宣传手册、X展架、小折页等配合产品销售和推广。

5、培训支持:公司将派专业培训导师提供产品知识和市场销售技巧的培训,以便帮助经销商快速赢利。

6、持续产品的支持:公司在现有的产品线基础上,持续开发新型适销产品,并形成一系列基础常规婴幼儿辅食及特色爆品,不断增加经销商的赢利点和空间,保障经销商的长期经营利益。

7、促销政策支持:根据不同市场进展情况,进行周期性量身定做市场推广方案,对终端店及消费者同时进行促销的行销策略,帮助代理商快速销货。

8、调换货制度:完善的调换货制度,充分保障经销商的利益,解除经销商的后顾之忧。

9、经销商完成全年销售量,公司给予丰厚的返点奖励。

恭贺:山东潍坊高洪涛与添贝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二、增值服务:

1、总部各区域经理根据各区域实际情况为代理商提供相应的可行性市场操作方案,快速占有当地市场,提升产品销售,扩大市场占有率。

2、公司总部专业的市场企划人员,根据各区域市场情况,制定相应的市场可行性促销方案,增进产品在终端的动销。

3、重点市场配合相应的基层销售人员,全日程配合代理商开展网点跟踪服务,执行公司相关市场推广和促销方案。

4、总部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及营养顾问,为各区域代理商提供全方位的营养知识和售后保障。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添贝乐营养品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添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