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预防纸尿裤漏尿?趣奇宝宝纸尿裤让宝宝乐享探索
2019年04月13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除了管好宝宝的吃喝以外,父母无论多么仔细选择和穿戴纸尿裤,总是避免不了宝宝漏尿的问题,关于预防漏尿,已经是老生常谈,如何预防纸尿裤漏尿呢?关键是掌握好的方法,让宝宝漏尿的概率降低,下面,跟着趣奇宝宝纸尿裤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预防纸尿裤漏尿?趣奇宝宝纸尿裤让宝宝乐享探索

如何预防纸尿裤漏尿?

1、选择适合宝宝体重的纸尿裤

宝宝漏尿的一大原因是纸尿裤的尺寸选择的不合适,纸尿裤的尺寸一般是根据宝宝的体重来区别的,父母在购买纸尿裤的时候千万不要按照宝宝的月龄来购买,而是要从宝宝现阶段的体重入手。

2、注意纸尿裤和纸尿布合理交替使用

纸尿布比纸尿裤更换简单,但是因为储尿能力没有纸尿裤强,容易造成宝宝晚上漏尿等问题,不适合睡觉的时候穿戴,父母在睡觉和出门玩耍时可以给宝宝换上纸尿裤,白天在家玩耍时用纸尿布。

3、勤换纸尿裤

小宝宝排尿次数较多,一般白天1~2小时换一次,幼儿期每隔到3~4小时左右,通常宝宝纸尿裤尿湿之后就需要及时更换,家长可以通过观察尿显的位置以及宝宝裆部的柔韧度和垂坠感来判断是否更换。

4、穿戴方式不对

给宝宝穿纸尿裤时,要注意细节:一是调节宝宝腰部的松紧,确保两边魔术贴在同样的刻度;二是给宝宝穿纸尿裤时,背部比腹部长一点,可预防后漏;三是穿好后,整理防漏褶皱边,让防漏侧边舒展。

如何预防纸尿裤漏尿?趣奇宝宝纸尿裤让宝宝乐享探索

聪明是玩出来的,但是玩的过程中因宝宝好动而引起纸尿裤断层起坨、垮塌甚至漏尿等种种状况,让父母烦恼不已,给大家推荐趣奇宝宝纸尿裤,从柔薄吸透4个关键点出发,多方位地保护宝宝的小屁屁。采用优质棉感面层,减少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摩擦,给宝宝带来羽柔般温柔触感,科学剪裁,贴合宝宝的身体曲线,让宝宝行动自由,仰卧也不用担心漏尿问题。

如何预防纸尿裤漏尿?趣奇宝宝纸尿裤让宝宝乐享探索

全面薄复合芯体搭配进口SAP强力吸水小魔珠,海量吸收,牢牢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保证整晚金质睡眠,独特的多孔设计,有效增加纸尿裤的自然空气流通,排出闷热湿气,不留潮气,不闷屁屁,不会刺激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让宝宝乐享探索健康成长每一天。

趣奇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