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岭南宝贝纸尿裤:全新零感轻盈 定义宝宝柔薄体验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13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婴幼儿的需刚产品,可以说是24小时时刻贴身陪伴着宝宝,如果纸尿裤选择的不合适,宝宝的小屁屁就会出现湿疹、热疹等症状,所以纸尿裤的选择非常的重要,推荐岭南宝贝纸尿裤,全新零感轻盈,定义宝宝纸尿裤的柔薄体验,让宝宝穿纸尿裤成为一种享受。

岭南宝贝纸尿裤柔、薄、吸、锁、透等五大核心,使得它从纸尿裤品牌众多的市场中脱颖而出,赢得万千家长和宝宝的青睐。

岭南宝贝纸尿裤:全新零感轻盈 定义宝宝柔薄体验

1.棉柔透气复合底膜,吸尿后,能够迅速散热;

2.贴身环抱腰围,宝宝无束缚感,活动轻松自由;

3.瞬吸导流层,纸尿裤不胖胖;

岭南宝贝纸尿裤:全新零感轻盈 定义宝宝柔薄体验

4.瞬间吸收锁水,防止尿液回渗;

5.智能防侧漏,设计更体贴。

岭南宝贝纸尿裤除了可以接收宝宝的尿液,还可以呵护宝宝肌肤。岭南宝贝纸尿裤的纤维经过萃取天然材质芦荟、紫草中的精华素、矿物质,富含亲肤成分,具有杀菌抗炎,美容护肤,让宝宝的幼嫩肌肤更加水润光滑。

岭南宝贝纸尿裤:全新零感轻盈 定义宝宝柔薄体验

而且岭南宝贝纸尿裤隶属于广东锦龙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佛山锦龙医药用品实业有限公司,其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医护6级标准婴儿纸尿裤(中国国家标准,欧洲药典检测标准,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检测标准,被视为目前世界最为严格的行业标准之一),进一步的体现出了岭南宝贝纸尿裤的高品质。

岭南宝贝纸尿裤,如妈妈般温柔呵护宝宝,给宝宝最贴心的爱,让宝宝舒心,妈妈更放心。

岭南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