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推荐达罗咪强效尿布疹膏多效防护 远离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7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敏感薄嫩,当宝宝尿湿之后,没有及时清洁臀部肌肤并且更换纸尿裤的话,会导致纸尿裤过于饱和,细菌大量繁殖滋生,宝宝的肌肤长时间处于闷热潮湿的环境中,以及与皮肤擦蹭就会导致宝宝红屁屁。另外,纸尿裤材质不好,吸水性不强的情况下,小屁屁长时间浸渍在湿尿片里,也会增加刺激物穿透皮肤的能力及感染的机会。那么,宝宝红屁屁该怎么办呢?下面,跟着达罗咪婴儿强效尿布疹膏一起来看看护理宝宝小屁屁的小妙招。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推荐达罗咪强效尿布疹膏多效防护 远离红屁屁

护理小屁屁TIPS:

1、及时更换纸尿裤

宝宝肌肤若是长时间处于闷热潮湿的环境中,会导致皮肤受到刺激和感染,预防红屁屁最重要的就是勤换,如果宝宝尿湿需要立即更换纸尿裤。

2、洗屁股不可少

宝宝尿湿之后,臀部皮肤如果被污染要及时用流动温水清洗干净,然后用柔软棉布蘸干皮肤表层水分,不可以反复擦拭,有效防止宝宝红屁屁。

3、护臀膏抹起来

护臀膏起到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的作用,能够有效阻隔便尿对肌肤的刺激,父母在给宝宝穿戴纸尿裤之前,可以将护臀膏涂抹于屁屁处。

4、纸尿裤正确穿戴

纸尿裤穿戴不正确,对宝宝的肌肤健康成长不利,建议父母不要给宝宝穿过紧的纸尿裤,使用纸尿裤应确保大腿处不紧,穿好后仍有空气流通。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推荐达罗咪强效尿布疹膏多效防护 远离红屁屁

新生儿皮肤褶皱较多,易积累汗水及滋生细菌,达罗咪强效尿布疹膏,经过德国皮肤科权威认证,达到欧盟环保标准,不含重金属、人工色素、矿物油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的化学成分,含植物修护成分及天然隔离因子,滋润并修护肌肤,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膜,有效阻挡尿便和外界汗渍对宝宝肌肤的刺激和侵害,保持宝宝肌肤舒爽健康,远离湿红痒。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推荐达罗咪强效尿布疹膏多效防护 远离红屁屁

特别添加天然德国洋甘菊、葵花籽油、羊毛脂、白蜂蜡等营养成分,能够调理舒缓敏感肌肤,平复破裂的微血管,深层修护肌肤,持久水润,形成天然油膜,让屁屁远离细菌侵害。采用低敏舒缓配方,植物油修护精华,天然隔离因子,多效合一,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远离排泄物刺激,红屁屁消失,健康水润看得见,让小屁屁舒适健康没烦恼。

达罗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