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4.20天猫乐享亲子节•妈咪【囤货】好时机 婴元素洗护用品第二件0元购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8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宝宝出生之后就在不断的囤货,不仅要囤奶粉、纸尿裤,还要囤洗衣液、手口湿巾以及洗手液等洗护用品。正逢天猫亲子节,爸爸妈妈赶紧囤起来了吧!婴元素用心守护,爱伴成长,2019年4月20日0点正式开始,提前抢还有超值的第二件0元优惠哦!

4.20天猫乐享亲子节•妈咪【囤货】好时机  婴元素洗护用品第二件0元购

婴元素是立白旗下的母婴洗护系列品牌。婴元素从创立之初便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加安全、轻松、便捷的清洁方式。该品牌秉承“婴幼儿清洁专家”的理念,以丰富的产品为妈妈们提供解决宝宝清洁问题的一站式服务方案。其产品线目前涵盖了衣物清洁护理、用品清洁以及身体清洁等三大类别。

4.20天猫乐享亲子节•妈咪【囤货】好时机  婴元素洗护用品第二件0元购

同时,婴元素的产品也倡导着“释放天性,无惧污渍”的理念,希望能帮助妈妈和宝宝解决清洁问题的后顾之忧,带给宝宝们“阳光”、“活力”、“勇敢”、“探索”的精神,让宝宝们面对未知的世界能够无拘无束的探索,畅玩。

4.20天猫乐享亲子节•妈咪【囤货】好时机  婴元素洗护用品第二件0元购

4•20乐享亲子节,妈咪【囤货】好时机!婴元素产品萃取植物配方,专注宝贝用品、身体、衣物清洁,呵护宝贝健康成长。4月20日0点上线,满300减40,每个账号还可参与一次千元免单活动,注意!!!第二件0元和半价专区记得点点哦,有超多的惊喜等着你!

婴元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