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贵州贵阳王先生与杰茜杰瑞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9日 09: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四月份的母婴市场依旧火爆,童装作为母婴市场的一大类目,始终在母婴市场中占据重要的地位,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家庭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的家庭中孩子的位置越来越重要,童装市场也将迎来新的机遇。国内的童装市场正处于发展期,对于童装市场的未来遥遥可期,四月旺季来临,消费的需求变得旺盛,大量经销商寻找合适的童装代理品牌,杰茜杰瑞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以及品牌自身的影响力又赢得一位经销商的加盟。恭贺:贵州贵阳王先生与杰茜杰瑞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强强联手,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明天!

恭贺:贵州贵阳王先生与杰茜杰瑞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在成人服装市场处于市场饱和期时,婴童服装市场一直处于快速的成长期,国内的婴童服装市场一直比较落后,但是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童装市场也是迎来很大的改变。家庭消费水平的提高同时也带动了童装市场的快速的发展,社会家庭对于婴童衣服更加的重视,不仅注重服装的质量,对于设计、时尚都有很高的关注度。

恭贺:贵州贵阳王先生与杰茜杰瑞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杰茜杰瑞以0-3岁婴儿的服装作为主营产品,更加注重环保,服装面料都采用纯天然的棉、麻、毛等材质,倾情演绎“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印花和染色也全部为活性环保染料。同时“杰茜杰瑞”婴童装甲醛含量极低,不会对消费者的身体产生危害。采用的纯棉面料,在加工成衣之前,已通过印染厂的煮炼、漂白、水洗等湿加工去除了残留在纤维中的杀虫剂等有毒物,使消费者可以更安心地使用。

恭贺:贵州贵阳王先生与杰茜杰瑞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杰茜杰瑞产品选料、工艺、研发领先国内外行业水平,依靠领先的设计及制造能力,凭着严谨科学、规范的市场操作、创品牌的全新产品。在深具规模及潜力但缺乏真正中高档领导品牌的中国市场,积极打造领先优势,有将成为中国婴幼儿内衣的第一品牌。

恭贺:贵州贵阳王先生与杰茜杰瑞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杰茜杰瑞以其卓越的品质赢得大量消费者的喜爱,在产品上,杰茜杰瑞将不断投入,倾注更多的努力和创新,致力打造贴心产品,让宝宝在爱的关怀下茁壮成长。在策略上,杰茜杰瑞随时跟上时代的变化而变化,让公司整体能处于同行业领先的状态。

一、加盟政策:

1.诚招全国母婴批发代理商;

2.诚招全国大型连锁合作商;

二、合作优势:

1.产品齐全,50%宝宝内服结合45%时尚外出服加上5%大小用品,让您产品无忧;

2.硬件设施,我们支持形象货柜制作,提供专业的陈列培训,销售培训,让您简单上手;

3.软件设施,我们支持提供各种物料设计,活动设计,定时定点上门派人指导培训陈列,搭配;

恭贺:贵州贵阳王先生与杰茜杰瑞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杰茜杰瑞童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中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2019杰茜杰瑞童装品牌火爆招商依旧进行中,杰茜杰瑞童装品牌期待您的加入!

杰茜杰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