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贵州都匀吴泽润与迪乐梦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9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随着育儿观念的改变和家庭对健康问题的重视,奶粉、纸尿裤、营养品都成为母婴门店大热的品类,但是,在整个育儿过程中,宝宝奶瓶是必不可少,扮演着无可替代的重要角色,奶瓶始终以品质好、利润高、卖点鲜明等优势遥遥领先终端市场,成为母婴店四季畅销品类。母婴市场的奶瓶产品琳琅满目,在产品同质化严重和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迪乐梦品牌从众多哺喂品牌中杀出重围,在四月下旬,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赢得又一经销商的加盟,恭贺:贵州都匀吴泽润与迪乐梦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恭贺:贵州都匀吴泽润与迪乐梦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一款好产品的魅力不仅仅限于其能带动该品类的销量递增,更具意义的是它可以提升门店回头客,促进消费者二次、三次甚至更高频次的进店消费率。迪乐梦是广州乐儿达儿童儿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哺喂品牌,主打安抚奶嘴、奶瓶、奶嘴、哺喂配件等产品,凭借着高端品质,亲民价格,好看又实用的设计,在终端渠道深受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关注与喜爱,在数千家母婴门店内铺货热销,品牌影响力覆盖各级消费市场,在业内小有名气。

恭贺:贵州都匀吴泽润与迪乐梦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新生代消费者对颜值高、有设计感的产品更为关注,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坚持以品质树立口碑,秉承着“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信誉第一”的核心理念,直击消费者的心理需求,结合产品的属性,巧妙地将流行文化与产品相结合,致力于向婴幼儿提供优质健康的产品,选自优质安全的原材料,从源头保证品质安全,搭配先进成熟的制作工艺和制造团队,产品符合国家卫生安全标准、美国药物管理局FDA标准、欧洲EN标准,不含双酚A,给宝宝更细致周到的呵护。

恭贺:贵州都匀吴泽润与迪乐梦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条件

1、强烈的事业心、成功意识和领地意识。

2、认同迪乐梦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

3、具备市场开发和管理能力,并具备一定的市场营销和市场推广经验。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迪乐梦专业哺喂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