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源喂药器 让喂药不再成为难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2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抵抗力不如大人,难免有感冒生病的时候,但有时候宝宝并不是那么听话,他们会拒绝吃药,不吃药还怎么恢复好身体呢?宝宝生病时,家长们真是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地想要宝宝把药吃下去,大部分情况下,宝宝是不会配合的。在网上看到很多图,有些把旺仔牛奶抠出一个洞来,把药放进去,假装那是饮料,给宝宝吃下去。看了不禁让人发笑,但给宝宝吃药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哦。

终于,人类集思广益,发明了喂药神器。喂药器,帮助宝宝乖乖吃药。给宝宝喂药时,也要注意好姿势,让宝宝能够顺利地把药给吃下去。选择一款合适的喂药器,让家长给宝宝喂药不再变成一件难事。

优贝源喂药器 让喂药不再成为难事

优贝源喂药器帮助家长轻松喂药,宝宝不闹,为家长解决难题。1、优贝源喂奶器采用的材质是Medical硅胶,给宝宝安全喂药,medical硅胶喂药头,柔软耐咬,可以放心。所有部位都可以进行高温、蒸汽或者紫外线消毒,这种材质更有保障。2、适中软硬度,既可以让宝宝吃药的时候柔软舒适,又可以保持喂药头的挺度,不变形。3、仿人体设计,奶嘴式喂药头,宝宝吃药的时候就像是在喝奶一样,吃药不抗拒,妈妈更轻松。4、八字分流式出水,在宝宝喝药过程中不会呛到,不会冲击到宝宝娇嫩的喉咙。5、刻度精准,掌握药量。喂药器主体有刻度,便于精准查看刻度。6、多种用途,优贝源喂药器不仅仅是喂药器,也可以在里面装上果汁,在里面装上果汁,给宝宝提供丰富的营养,让宝宝的营养更加营养。

优贝源,帮助宝宝吃药,让喂药不再成为难题!

优贝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