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邻家娃小小馒头 宝宝爱吃的小馒头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2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我回来了!小馒头在哪里?”这是我小时候一回家就和妈妈说话的台词。回想起来,还是记忆犹新。小馒头陪伴了我一整个童年,现在吃起来还是满满的回忆啊。小馒头蕴含的不仅仅是我的回忆,也是大多数九零后的回忆吧。如今,大部分人在外工作,每次吃起儿时的零食,思绪还是会把我们带回过去。

其实,时至今日,小馒头在儿童零食中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很多小宝宝还是特别喜欢吃小馒头。研究发现,很多宝宝很爱吃小馒头零食的原因,是因为小馒头是一颗一颗的,长得十分可爱,味道也符合大部分宝宝的口味,所以宝宝很爱吃。

邻家娃小小馒头 宝宝爱吃的小馒头

市面上的小馒头品种繁多,让有选择困难症的宝妈很纠结:我该选哪个牌子的小馒头给我的宝宝吃呢?

邻家娃小小馒头是各位宝妈的不二之选,组方科学,天然安全。作为面向儿童的零食,邻家娃小小馒头的原料都是选择天然的植物,不添加有害的防腐剂、色素、香精等物质,让宝宝吃的放心,妈妈选的放心。邻家娃小小馒头品质安全又有保障,是妈妈的放心之选。

邻家娃小小馒头 宝宝爱吃的小馒头

邻家娃小小馒头有多种口味,有原味的,水果味的,蔬菜味的等,满足不同宝宝的口味需求,而且包装可爱,宝宝更爱吃。

邻家娃小小馒头 宝宝爱吃的小馒头

邻家娃品牌除了小馒头,还有蛋酥等其它宝宝爱吃的小零食。

现公司诚邀各位的加盟,如果有意向,可随时联系我们!

邻家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