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9876纸尿裤 让宝宝夏季也不会有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3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就快到了,宝宝的屁屁闷在厚重的纸尿裤里面,容易产生红屁屁现象,因为宝宝天生皮肤娇嫩,又加上天气炎热,红屁屁现象难以避免。于是,宝宝屁屁的夏季护理尤为重要。宝宝夏季屁屁护理主要从预防开始:1、勤给宝宝洗澡,用清水洗。2、洗完澡后,给宝宝全身擦干,像脖子、屁屁、大腿根、腿后等褶皱处都要擦干。3、洗完澡可以给宝宝抹一点橄榄油之类的护理品。4、每次大小便结束后都要用清水洗屁屁,洗完立即擦干。5、适量使用纸尿裤。

用纸尿裤的时候,宝妈们要注意观察“敌情”,用心观察宝宝的小屁屁上有没有红疹,尤其是宝宝的大腿根部是最容易出现屁现象的。

9876纸尿裤 让宝宝夏季也不会有红屁屁

产品特点:

9876纸尿裤是各位宝妈的不二之选,9876纸尿裤吸收性好,宝宝尿量再大也能迅速吸干尿液,保持屁屁干爽一整天。

9876婴儿纸尿裤干爽不回渗,宝妈不用担心宝宝的屁屁一直处于潮湿状态。

材质环保,可以降解,符合环保理念。

防漏设计,尿液再多也不怕渗漏,宝宝个人卫生问题得到了解决。

优质芯体,在吸收速度、防反渗程度、厚度及芯体的强韧度上做到了优质的程度。

9876纸尿裤 让宝宝夏季也不会有红屁屁

9876纸尿裤品牌隶属于杭州淑洁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公司目前旗下有多个系列纸尿裤品牌,它严格的控制系统和先进的生产设备造就了一流的品质。公司现诚邀各位有意向的人士加盟,我们随时欢迎您的咨询。

9876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