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专用隔尿垫有必要准备吗 可优比婴儿纯棉防水隔尿垫瞬吸隔尿•舒适干爽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23日 16:05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宝宝出生之后,不仅要准备好纸尿裤防止宝宝尿湿床单和衣服,同时还要给宝宝准备几款隔尿垫,以防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的时候不注意弄湿床单。尤其是夏天隔尿垫上面铺上舒适的床单,还能防止宝宝出汗不透气呢。

宝宝专用隔尿垫有必要准备吗  可优比婴儿纯棉防水隔尿垫瞬吸隔尿•舒适干爽

很多时候宝宝使用纸尿裤之后出现漏尿的情况,由于没有做好隔尿的准备工作,所以就很容易弄湿衣服和被子,所以隔尿垫在这个时候就起着重要的作用了。而好的隔尿垫一般会分为表层+吸水层+防水层+底层四层设计,透气性和防水性都很不错不会闷热。

宝宝专用隔尿垫有必要准备吗  可优比婴儿纯棉防水隔尿垫瞬吸隔尿•舒适干爽

可优比婴儿纯棉防水隔尿垫瞬吸隔尿,舒适干爽,采用新疆天然彩棉生产基地的彩棉,科学四层结构,强力瞬吸隔尿,即使宝宝在睡梦中“画地图”,也不用担心会弄湿被子了。同时可优比婴儿纯棉防水隔尿垫还增加了防水透气的TPU隔层,阻隔尿液渗漏,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加的舒适干爽。

宝宝专用隔尿垫有必要准备吗  可优比婴儿纯棉防水隔尿垫瞬吸隔尿•舒适干爽

当然了,可优比婴儿纯棉防水隔尿垫还可以机洗,不留藏污纳垢死角,久洗依旧亲肤柔软,不变形。随着宝宝长大也不会被闲置,比如还可以作为妈妈的经期垫、宝宝的按摩抚触垫等场合使用呢。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