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舒娃纸尿裤—安全、高品质的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4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每一个有宝宝的家庭中的必需品,也是消耗品,对于宝宝的纸尿裤的选择不仅要注重宝宝的舒适度,对于纸尿裤的实用性也是选购的要点,推荐贝舒娃纸尿裤,让宝宝舒适的成长。

贝舒娃纸尿裤—安全、高品质的纸尿裤

贝舒娃纸尿裤的特点:

1、采用进口高档绵柔材料,超大吸收不回渗,具有超强的尿液瞬间吸收能力,均匀导流,采用全球领先芯体技术搭配高分子吸水聚合体,形成超强立体吸收层,帮助防止侧漏、不回渗,特有导流层能均匀分散尿液,并减少尿液与肌肤接触,让宝宝PP更干爽。

2、6D打孔亲肤层,接触皮肤的表层采用有空气孔的设计,使之达到空气自然流通。透气柔和,呵护宝宝肌肤,有助于散出闷热、湿气,宝宝皮肤自由的呼吸让宝宝更加舒适。

贝舒娃纸尿裤—安全、高品质的纸尿裤

3、双层立体防漏隔边,立体防侧漏隔边,轻松地紧贴腰部,有效的防止侧漏,随宝宝的自由走动自己调整适合位置,宝宝更自然舒适,再好动的宝宝,也能有效防止腿边侧漏。妈妈更放心。

贝舒娃纸尿裤—安全、高品质的纸尿裤

4、360度弹性腰围,方便调节松紧度可自由伸缩,不黏宝宝皮肤,减少对宝宝皮肤的刺激,具有强大的拉伸能力,提升宝宝的舒适度,无论是坐着还是躺着,给宝宝最舒适的腰腹感受。

5、奶嘴型魔术贴,圆弧平头魔术贴,圆滑的边缘不会划伤宝宝的肌肤,但是却能牢牢的抓住纸尿裤的两边,不会是纸尿裤有滑落的可能,更加稳固。宝宝的活动更加自如。

贝舒娃纸尿裤—安全、高品质的纸尿裤

纸尿裤是陪伴宝宝0-3岁这一段时光,会与宝宝进行亲密的接触,所以纸尿裤的质量会影响宝宝的发育以及健康,所以纸尿裤的选择还是非常重要的。贝舒娃纸尿裤一直以产品的高质量在消费者中拥有良好的口碑,致力于为中国的每一位宝宝带去安全、高品质的纸尿裤。

贝舒娃纸尿裤—安全、高品质的纸尿裤

如有意向了解贝舒娃纸尿裤品牌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与您商洽合作事宜,欢迎留言咨询。

贝舒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