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添加蛋白质 美伊免疫蛋白质粉给宝宝的成长舔砖加瓦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5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蛋白质,这个词大家都不陌生,经常能听到,它是生命最基本物质之一,存在于各种生物组织细胞里,是生物细胞最重要的组成物质。

蛋白质有什么作用呢?

蛋白质能构成体内所有的细胞和组织,维持细胞的正常功能与新陈代谢,形成酵素系统,维持正常的消化机能;制造血液的运送物质,维持身体的渗透压;它也是胶原蛋白的主要成份。能纠正机体的蛋白质营养不良,其主要适用于因创伤、烧伤等问题,有减少更年期综合症不适的功效,还能改善心理状态、美白肌肤等。

如何给宝宝添加蛋白质 美伊免疫蛋白质粉给宝宝的成长舔砖加瓦

美伊免疫配方蛋白质粉,补充人体所需蛋白质、氨基酸、矿物质等;促进免疫系统发育,增强对细菌、病毒的抵抗力,减少疾病的发生;促进组织和细胞生长,促进新陈代谢,快速修复受损细胞组织;维护肠道菌群平衡,促进营养代谢与吸收,减少肠道疾病的发生;作为疾病恢复的全营养补充剂,改善虚弱体质,恢复健康活力。

美伊食品以可持续经营发展为根本的经营战略。以品质立足,将天下儿女视为己出。以客户的利益为前提,为广大消费者和销售商提供最优质满意的服务。合作共赢是我们不变的宗旨!力创孕婴童行业最值得信赖的中国品牌!

现公司诚邀各位有意向的人士加盟,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美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