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让宝宝安睡一整夜—奇莫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6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消费的升级,纸尿裤已经成为家庭的刚需品,但是市场的纸尿裤的品牌繁多,要挑选一款好的纸尿裤对于妈妈来说是一件困难的事情,纸尿裤的质量会影响宝宝的生长健康。奇莫纸尿裤以优质的质量获得妈妈们的喜爱,奇莫纸尿裤让宝宝安睡一整夜。

让宝宝安睡一整夜—奇莫纸尿裤

奇莫纸尿裤的特点:

1、防侧漏立体护围自动外翻,设计更体贴,使用更方便。附有特殊弹力材质,使宝宝活动轻松自如,减少与宝宝幼嫩肌肤的摩擦。 瞬间吸收和防止尿液回渗,柔软透气舒适,时刻保持宝宝小屁屁干爽。

让宝宝安睡一整夜—奇莫纸尿裤

2、采用全芯体科技,吸水后,不断层、不起砣,保持整体结构完整,舒适不漏尿,均匀导流一整晚,不让尿液积聚在一起,纸尿裤不胖胖,宝宝小屁屁始终干爽,自在 无纺布棉柔透气复合底膜,吸尿后能够迅速散热,让宝宝小屁屁时刻不闷热。

3、尿显设计,时刻可查看是否需要帮宝宝更换纸尿裤。3.6倍魔力透气系统创新底膜打孔技术,波点亲肤层全面搭载柔软小馒头。

让宝宝安睡一整夜—奇莫纸尿裤

奇莫纸尿裤以“动睡分用”的全新理念呵护宝宝全新的健康新体验。奇莫纸尿裤是时尚、个性、有主见的新时代妈妈的明智选择。奇莫纸尿裤致力于为每一位宝宝的健康成长带去优质的纸尿裤。

让宝宝安睡一整夜—奇莫纸尿裤

如有意向了解奇莫纸尿裤,欢迎通过全球婴童进行留言咨询。

奇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