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 吖吖宝贝超薄婴儿纸 尿裤瞬吸透气 呵护宝宝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30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婴幼儿的需刚产品,从0到3岁,纸尿裤亲密陪伴着宝宝1000余个日夜,而又由于二胎政策开放的推动,现在整个母婴市场上就纸尿裤裤这一细分市场来说,已经有了超过两千多个纸尿裤品牌了,鱼龙混杂,使得许多家长尤其是新手爸妈对于给宝宝挑选纸尿裤品牌表示很头疼,因此,小编在此安利一款质量超好的纸尿裤——吖吖宝贝超薄婴儿纸尿裤,能够瞬吸透气,呵护宝宝肌肤,关注宝宝与纸尿裤的每一次接触。
吖吖宝贝超薄婴儿纸尿的四大优势奠定了它被万千家长争先囤货的基础

(一)超级薄外层:新改良吸收层,更薄更柔软,强劲的吸收材料,瞬间吸收大量尿液,配合速渗传导层传导,让宝宝日夜干爽。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 吖吖宝贝超薄婴儿纸  尿裤瞬吸透气 呵护宝宝肌肤

(二)超强吸收:特强吸收量,配有全新透气底膜,没有闷热的感觉,保持宝宝肌肤干爽,加倍舒适。

(三)特有芦荟精华:吸收表层含有芦荟天然护肤精华,呵护新生幼嫩肌肤,使宝宝免受尿尿和臭臭刺激。

(四)绿色渗透传导层:添加绿色环保型瞬息传导设计,更快分散并导流尿液,吸收更迅速,更好保持干爽。

吖吖宝贝超薄婴儿纸尿裤,致力于孕婴童健康成长事业,用最好的原料、最先进的工艺,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吖吖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