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防晒霜怎么选?哈罗闪婴儿防晒霜宝宝阳光下的“防护伞”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5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夏交替之际,气温升高,宝宝正值好动的时期,探索世界是满足好奇心的表现,太阳再大,紫外线再强,也挡不住宝宝想玩耍的心情,如何能够玩的尽兴很重要,如何防止宝宝在骄阳下不被晒伤更重要。要想宝宝的娇嫩肌肤健康,父母就要做好防晒工作,推荐使用宝宝专用的防晒霜来防护紫外线,那么,宝宝防晒霜怎么选?

宝宝防晒霜怎么选?哈罗闪婴儿防晒霜宝宝阳光下的“防护伞”

6个月以上的宝宝就可以使用防晒霜但是给宝宝选择防晒霜远比大人有讲究:

1、成分安全:成人的防晒霜化学成分多,千万不能给娇嫩的宝宝用,要选择婴幼儿专用的大品牌防晒产品,不仅防晒效果好,同时过敏情况会大大减少。

2、广谱防晒:防晒霜主要分为纯物理防晒、物理化学防晒和化学防晒,父母给宝宝选购时,要选择能同时抵御UVB和UVA两种对人体有害紫外线的防晒霜。

3、防水:水边和海拔高的地点都是容易受到严重晒伤场所,选择质地清爽,防水不粘腻的防晒霜,即使宝宝出汗或玩水也能在一定时间内起到防护效果。

宝宝防晒霜怎么选?哈罗闪婴儿防晒霜宝宝阳光下的“防护伞”

单纯的物理防晒厚重泛白,宝宝肌肤容易不透气,哈罗闪婴儿防晒霜,物理与化学防晒科学结合,效果加倍,从内尔外抵御伤害,质感轻薄清爽不泛白,皮肤尽情深呼吸,严格甄选温和成分,防晒成分仅留在皮肤表面,不伤害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让宝宝远离紫外线的同时,兼备使用舒适感受,宝宝不怕伤害,无惧骄阳,放肆疯玩。

宝宝防晒霜怎么选?哈罗闪婴儿防晒霜宝宝阳光下的“防护伞”

防晒,就要防水抗汗,哈罗闪婴儿防晒霜,让宝宝就算在游泳,防晒力也依然存在,德国匠心制造,严格科学配比,通过CFDA、IOS、GMP三大认证和许可,SPF50防晒,远离UVB和UVA对宝宝肌肤的伤害,质地轻薄透气,滋润看得见,配方温和不刺激,搭配哈罗闪洗护产品即可清洁,让宝宝尽情与阳光快乐玩耍,给宝宝肌肤贴心的呵护。

哈罗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