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郁美净嫩肤露植萃精华补水 让宝宝的肌肤Q弹娇嫩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05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3岁以后的儿童肌肤呈弱酸性,肌肤构成已经接近成人,由于现在天气舒适,宝宝发热户外活动也增加了不少,但是由于TA的肌肤屏障功能还是不够健全,肌肤中的水分、养分更易流失,所以TA的肌肤需要更加倍的呵护,以减少内外部环境变化的影响。

郁美净嫩肤露植萃精华补水 让宝宝的肌肤Q弹娇嫩

郁美净嫩肤露针对儿童的肌肤需求特别调配,天然温和的植物配发,融汇纯净植萃,富含修护肌肤干燥的天然蜂蜜、保湿嫩弹的油橄榄果油、增加肌肤嫩滑的澳洲坚果籽油、肌肤好吸收的角鲨烷、提高肌肤水分持续保湿的透明质酸钠、增加肌肤营养的牛奶蛋白等多种精华,给宝宝娇嫩的肌肤更柔润的呵护。

郁美净嫩肤露植萃精华补水 让宝宝的肌肤Q弹娇嫩

郁美净嫩肤露中不得不细说的角鲨烷成分,能够加强修复表皮,有效形成天然保护膜,紧紧地锁住宝宝的肌肤水分,筑膜锁水,持续保湿。

郁美净嫩肤露质地纯净,触感柔和,更易渗透和吸收, 让宝宝的肌肤Q弹娇嫩,给宝宝更贴心、更安心的呵护。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郁美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