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毛巾的首选 伊佩姿竹纤维毛巾 父母和宝宝的最佳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7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娇嫩敏感,其抵抗力和免疫力差,容易受到各种细菌侵害,特别是对于毛巾来说,无法清除深藏在内部的细菌,频繁使用消毒剂又容易对婴幼儿皮肤造成危害,因此,父母总是想为宝宝挑选安全舒适的毛巾,推荐伊佩姿竹纤维毛巾,婴儿毛巾的首选,是父母和宝宝的最佳选择。

婴儿毛巾的首选 伊佩姿竹纤维毛巾 父母和宝宝的最佳选择

竹纤维毛巾是以竹纤维作为原料,通过多重工艺的加工而成,竹纤维毛巾不但能始终保持柔软舒适,而且其较强的抑菌能力,并且使用寿命比较长,能够去污,不易生霉。伊佩姿竹纤维毛巾,100%纯天然青竹为原料精制而成,手感柔软,吸水又抗菌,能够保持宝宝皮肤深层干净清爽,为肌肤提供健康生长环境,保证护肤营养成份高效吸收。

婴儿毛巾的首选 伊佩姿竹纤维毛巾 父母和宝宝的最佳选择

纯棉毛巾本身不具备抗菌、抑菌功能,根本无法控制细菌在毛巾上的大量繁殖,伊佩姿竹纤维毛巾自身具备抗菌功能,保护宝宝肌肤不受病毒侵害,纯天然、绿色环保,让宝宝远离细菌螨虫,毛圈厚实,手感顺滑,接触肌肤自然舒适,垂性很好,自然亲肤,不含化学物质、不含荧光剂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的成分,安全系数更高,更能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

婴儿毛巾的首选 伊佩姿竹纤维毛巾 父母和宝宝的最佳选择

伊佩姿竹纤维毛巾拥有良好的吸水性和优越的透气性能,快速吸收宝宝肌肤多余的水分,超细的纤维结构,能够深入毛孔,深度清洁皮肤,竹子中含有天然的杀菌成分,具有天然杀菌、防螨、防臭、防虫功能,色泽清新淡雅、全棉包边,简洁平滑,不脱边,不勾线,有利于呵护宝宝的肌肤,是父母和宝宝健康生活的首选佳品。

伊佩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