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布时代纸尿裤—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8日 17: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众多婴幼儿的日用品中,纸尿裤可是几乎24小时都和宝宝亲密接触的特别重要的存在。所以纸尿裤的质量影响宝宝的健康,对于宝宝的成长也同样有不小的影响。妈妈选择纸尿裤有的看重价格而有的则看重质量,最关键的一点是每个宝宝的体质是不一样的,所以对于纸尿裤的选择适合自家宝宝体质的纸尿裤才是最好的纸尿裤。

优布时代纸尿裤—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推荐优布时代纸尿裤,守护宝宝屁屁健康,陪伴宝宝健康成长,优布时代始终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婴幼儿护理用品,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纸尿裤的特点:

优布时代纸尿裤—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1、全进口吸水因子,吸水性良好的纸尿可跟换也不用那么频繁,尤其是在晚上可以让宝宝睡个好觉,妈妈也能得到充分的休息。

2、3D亲肤绵柔表层,柔软舒适,不会磨伤宝宝娇嫩的屁屁,让宝宝感受到妈妈般的抚摸。

优布时代纸尿裤—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3、立体防漏侧边,独特悬浮防漏设计;有针对性防漏的纸尿裤在宝宝的大腿内侧和腰部会有连续的类似荷叶边的设计,它们互相折叠,这样一来,面积增大,在量过多时可以有效防止侧漏。

4、独特护围外翻设计,纸尿裤穿上后,宝宝能放开活动,腿和腰的地方不会被勒,能做到伸展和弯曲自如

优布时代纸尿裤—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5、PE透气底膜,PE薄膜为底布的纸尿裤,它热封性好,具有防潮性,透湿性小,既柔软又舒适,宝宝们的屁股也不会再湿湿的,会干爽舒适。

优布时代纸尿裤—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一些宝宝用很多的高端大牌的纸尿裤会感觉很好,而有些宝宝用大牌的纸尿裤却会出现各种不适,用中端的纸尿裤却很好。没有最好的纸尿裤,只有最适合自己宝宝的纸尿裤。别人家宝宝用的好不一定自己宝宝就用的好,同样自己宝宝用的很好不一定适合别人家的宝宝。希望每个宝妈都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宝宝的纸尿裤。

优布时代纸尿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