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不将就:岭南宝贝纸尿裤——草本护理,呵护有方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09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每个刚出生宝宝的必须品,也是几乎每个有宝宝家庭必储存的母婴用品之一,从0到3岁,宝宝大概有1000余个日夜,与纸尿裤亲密度过。因此纸尿裤的选择不能将就,推荐岭南宝贝纸尿裤,草本护理,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纸尿裤不将就:岭南宝贝纸尿裤——草本护理,呵护有方

岭南宝贝是广东锦龙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纸尿裤品牌,其公司建设现代化科技工业园,10万级净化车间,立足三年内6条自动化生产线,打造医护级纸尿裤孵化基地,医护级6护标准借鉴中国国家标准,欧洲药典检测标准,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检测标准,被视为目前世界最为严格的行业标准之一。

纸尿裤不将就:岭南宝贝纸尿裤——草本护理,呵护有方

岭南宝贝纸尿裤的的贴身环抱腰围设计,减少对宝宝的束缚,让宝宝活动轻松自由;瞬间吸收锁水,防止尿液回渗;瞬间导流层,纸尿裤不胖胖;绵柔透气 复合底膜,吸尿后能够迅速散热;智能防侧漏设计更体贴。

岭南宝贝纸尿裤除了设计上的不凡之外,还添加了经过萃取天然材质芦荟、紫草中的精华素、矿物质,富含亲肤成分,具有杀菌抗炎,美容护肤,在给防护便尿的同时,让宝宝的幼嫩肌肤更加水润光滑。

纸尿裤不将就:岭南宝贝纸尿裤——草本护理,呵护有方

岭南宝贝纸尿裤是一款符合中国宝宝人体学的一款安全舒适的草本护理纸尿裤,给宝宝更好的呵护,宝宝舒心,妈妈更放心。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岭南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