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洁宝柔纸尿裤 适合宝宝的优质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0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3岁之前都离不开纸尿裤的陪伴,纸尿裤会与纸尿裤进行亲密的接触,纸尿裤的质量会直接影响宝宝的健康,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妈妈对于纸尿裤的选择还是有慎重。出质量外适合宝宝的纸尿裤才是最好的纸尿裤,推荐洁宝柔纸尿裤,守护宝宝屁屁健康,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洁宝柔纸尿裤 适合宝宝的优质纸尿裤

洁宝柔纸尿裤的优点:

1、采用进口的特级绵柔无纺布,柔软呵护,肌肤娇嫩如新生,舒适贴近宝宝肌肤,保护宝宝的娇嫩肌肤免受任何刺激。;纸尿裤干爽透气,透气复合底膜,有效排散湿气、热气以及因尿液产生的氨气,保持屁屁干爽舒适;

洁宝柔纸尿裤 适合宝宝的优质纸尿裤

2、洁宝柔首创的专利技术,用萃取的茶油精华素涂布于柔棉表层,经实验证明,刺激指数、过敏率均为零,不影响尿液渗透,能直接作用于皮肤,发挥杀菌止痒,消炎镇痛、润肤清爽的功效,从而预防臀部红疹、防臭吸味;

洁宝柔纸尿裤 适合宝宝的优质纸尿裤

3、抗压锁水系统—宝宝的尿液排出后,如果没有及时被尿裤吸收或者吸收之后回渗,都会让宝宝屁屁容易滋生细菌和得红疹。独创亲体纸尿裤,特有的沙漏抗压锁水系统,即使受压也不回渗,尿液多次吸收,表层依旧干爽。

洁宝柔纸尿裤 适合宝宝的优质纸尿裤

4、绵柔透气—宝宝的肌肤是最娇嫩的,任何一个微小的疏忽都会让宝宝受到伤害。宝宝需要倾心呵护,受到安全舒适的照顾,妈妈才安心。

5、针对宝宝体型设计大环腰保护,避免了勒、拉、扯、划伤宝宝肌肤,让宝宝的小屁屁自由舒适,远离红屁股。7层快吸结构设计,尿液排出后迅速被吸收,减少皮肤和尿液接触的时间,防止宝宝被尿湿惊醒。

洁宝柔纸尿裤 适合宝宝的优质纸尿裤

洁宝柔纸尿裤以优质的质量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在母婴市场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如有意向了解洁宝柔纸尿裤品牌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洁宝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