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的选择要点 酷琪纸尿裤科学育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1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母婴市场中第二大类目,一直是母婴店中的畅销爆款。纸尿裤市场同样也是竞争激烈,在这激烈的市场环境中,酷琪纸尿裤凭借优秀的品质获得母婴市场的认可,在消费者中也建立了良好的口碑。酷琪纸尿裤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纸尿裤,专注于纸尿裤的生产研究,严格把控纸尿裤的质量。纸尿裤一经面市,即以优良的吸水性、透气性、舒适性等良好品质得到消费者的强烈好评。

纸尿裤的选择要点  酷琪纸尿裤科学育儿

纸尿裤的选择一直是许多妈妈面临的一个难题,纸尿裤是要和宝宝屁屁亲密接触的物品,对于宝宝的健康也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对于纸尿裤的选择妈妈通常都会慎重。今天就教大家怎样选择适合宝宝的纸尿裤,让宝宝的屁屁更加舒适,让宝宝更加安心。

纸尿裤的选择要点  酷琪纸尿裤科学育儿

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就要先观察纸尿裤是否轻薄透气,纸尿裤的透气性会直接影响到宝宝穿戴的舒适度,选择透气性好的纸尿裤,有利于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空气流通,干爽不闷热,大大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

纸尿裤的选择要点  酷琪纸尿裤科学育儿

质感柔软的纸尿裤,对于宝宝屁屁有更好的保护。宝宝的皮肤娇嫩敏感,柔软细腻,吸收能力强的优质纸尿裤,能减少尿液和宝宝皮肤接触的时间以及纸尿裤与宝宝皮肤反复摩擦,不仅能预防宝宝红屁屁,还有助于提高宝宝的睡眠质量。

纸尿裤的选择要点  酷琪纸尿裤科学育儿

酷琪纸尿裤采用创新悬浮芯体设计,杜绝O型腿的出现,含有天然茶树精华,让宝宝的屁屁远离红屁屁。亲肤面层丝滑触感,更加轻薄干爽,全芯呵护宝宝屁屁健康。

纸尿裤的选择要点  酷琪纸尿裤科学育儿

纸尿裤采用天然芦荟萃取精华,天然杀菌抑菌。3D立体防漏系统以及3D魔术贴服系统很好的避免了孩子在穿戴纸尿片的时候发生侧漏等事件,让妈妈的生活更加轻松。

酷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