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天天气那么热还要给宝宝穿纸尿裤吗 乖乖宝贝紫水晶系列纸尿裤全方位呵护宝宝的小PP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11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到了,闷热的天气如何呵护宝宝娇嫩的小屁屁好呢?骄阳似火的夏日给宝宝选择使用什么品牌的纸尿裤好?乖乖宝贝纸尿裤精选进口原材料生产,精于”芯”,优于”吸”,真正做到超极薄、超能吸的健康纸尿裤,让宝宝整晚干爽,享受金质睡眠。

夏天天气那么热还要给宝宝穿纸尿裤吗  乖乖宝贝紫水晶系列纸尿裤全方位呵护宝宝的小PP

乖乖宝贝系香港乖乖宝贝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纸尿裤品牌,产品包括婴儿纸尿裤、婴儿纸尿片、婴儿训练裤等多种产品。公司直接面对高端的婴童门店客户,用品质与实惠的体验、高贵与时尚的设计理念、功能与服务的专业,创造出超一流的高档品牌。

夏天天气那么热还要给宝宝穿纸尿裤吗  乖乖宝贝紫水晶系列纸尿裤全方位呵护宝宝的小PP

乖乖宝贝紫水晶系列纸尿裤2代超能吸升级现已新品隆重上市,乖乖宝贝紫水晶系列纸尿裤的包装上采用了精美的环保型的无纺布包装,技术上采用了创新的海量芯技术,拥有超大容量的吸收力,吸水更快,更加均匀不反渗,不断层、不起坨,轻薄贴身,超柔软的面层全方位呵护宝宝娇嫩的小屁屁。

夏天天气那么热还要给宝宝穿纸尿裤吗  乖乖宝贝紫水晶系列纸尿裤全方位呵护宝宝的小PP

乖乖宝贝紫水晶系列纸尿裤:

内层更贴近自然

乖乖宝贝紫水晶系列纸尿裤使用了天然的材质所制成的纸尿裤内层,给宝宝敏感的肌肤提供丝质的柔软,让宝宝更加的舒适。

加宽超柔魔术贴

乖乖宝贝紫水晶系列纸尿裤超柔设计,绵柔触感,不会粘及宝宝的肌肤,可以任意的调整腰围,牢固粘贴。

绿色纤维护肤导航

乖乖宝贝紫水晶系列纸尿裤能使用尿液更快的分散,吸收更快更干爽。

透气防水的“呼吸”绵柔背层

乖乖宝贝紫水晶系列纸尿裤能快速排出闷热的湿气,即使在夏季大热天里也能放心的使用,让宝宝倍感舒适。

瞬吸干双层,5重锁水

乖乖宝贝紫水晶系列纸尿裤具有超强的5重尿液瞬间吸收能力,并且均匀导流,而且纸尿裤也不会局部变厚,表面会始终保持干爽,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加的干爽舒适。

乖乖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