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拉斐尔奶瓶果蔬清洁剂 让宝宝远离细菌病毒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1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总是会有细菌的滋生,婴幼儿的抵御力较为低下,经常就会被这些细菌病毒所侵扰。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做好抑菌的工作,是很有必要的。宝宝经常使用的物品,要定期的消毒,宝宝的衣物要经常的换洗,德拉斐尔奶瓶果蔬清洁剂以及柔软洗衣液可以有效的抑制宝宝衣物、用品上细菌的滋生,让宝宝远离细菌,更加安全的成长。

德拉斐尔奶瓶果蔬清洁剂 让宝宝远离细菌病毒

德拉斐尔柔软洗衣液可以迅速彻底去除宝宝衣物的汗渍、奶渍和其它污渍;同时对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数十种细菌具有广泛杀菌效果;天然芦荟成分还能迅速、深层的分解衣物上残留的甲醛。特含防霉因子,可促进洗净后的衣物快速干爽,融合阳离子柔顺因子,让洗过后的衣物柔软顺滑,亮丽如新. 清香持久,

德拉斐尔奶瓶果蔬清洁剂 让宝宝远离细菌病毒

母乳和奶粉保鲜期极短,长时间处于温湿环境下的奶瓶、奶嘴等很容易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果蔬等辅食若清洗不彻底残留的农药同样会造成宝宝肠胃不适,增大宝宝腹泻、肠胃炎病发的几率。

德拉斐尔奶瓶果蔬清洁剂 让宝宝远离细菌病毒

德拉斐尔奶瓶果蔬清洗剂,由椰子油、茶树油等天然食品级原料精制而成,能迅速清除奶瓶、奶嘴、餐具、玩具等婴儿用品上的奶垢、油污及分解各类果蔬表面上的残留物;特别添加葡萄柚、茶树等天然抑菌成分,能有效杀灭可引起过敏与不适的病菌,提供加倍防护效果。易冲洗,过水即净,不残留洗涤成份,温和不伤手。可完全生物降解,天然环保、安全健康。

德拉斐尔奶瓶果蔬清洁剂 让宝宝远离细菌病毒

生活中细菌总是无处不在,妈妈总是要小心的防护才会让宝宝远离细菌的侵害。德拉斐尔可以帮助妈妈更好一直细菌的滋生,对于细菌有更好的清洁作用,让宝宝生活的环境更加洁净,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德拉斐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