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智力怎么提高 金奇仕鳕鱼肝油软胶囊唤醒宝宝潜量 开启精彩未来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11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有个健康的身体、有个不凡的智商,所以很多妈妈在怀孕的时候就开始给宝宝进行胎教,以求宝宝能够在胎儿时期就能学到知识,不会落后于他人,但是,在宝宝出生后更应该给TA补充一些可以促进脑部发育的产品,比如鱼油、鱼肉等,而金奇仕鳕鱼肝油软胶囊因其无鱼腥味、口味清淡,得到了完全家长和宝宝的青睐。

宝宝智力怎么提高 金奇仕鳕鱼肝油软胶囊唤醒宝宝潜量 开启精彩未来

金奇仕国际(Kingkeys)是一家基于本土洞察,整合全球资源的中国企业,专注为妈妈提供快乐育儿的营养和护理解决方案;通过研究各国婴幼儿膳食习惯以及生长发育需求,基于全球资源针对性进行配方开发,精选全球最优质挪威澄净深海鳕鱼为原料研制出了金奇仕鳕鱼肝油软胶囊,金奇仕鳕鱼肝油软胶囊富含DHA(智力营养)、维生素A(视力营养)、维生素D(骨骼营养)等多种营养元素,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对于宝宝不止是有提高智力作用,也是能够促进宝宝的身体的全面发育。

宝宝智力怎么提高 金奇仕鳕鱼肝油软胶囊唤醒宝宝潜量 开启精彩未来

金奇仕鳕鱼肝油软胶囊采用高标准的GMP生产技术研制,运用高塔离心分离技术,经过毛油检测沉淀-脱酸-冷滤压榨-脱氧去腥-分子离心提纯-沉淀-冲压滤净-成品等8步提纯工艺,给宝宝更细致的爱

而且金奇仕鳕鱼肝油软胶囊是蓝帽认证的具有保健功能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婴儿保健产品,品质更有保障。

金奇仕鳕鱼肝油软胶囊为宝宝提供最优质的自然营养品,唤醒宝宝潜在的能量,实现宝宝的自然成长,开启宝宝的精彩未来!

金奇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