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御芷堂洗发沐浴露 清爽易冲洗不粘稠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2日 09:00来源于:苏州御芷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夏天来了宝宝活动量比较大,容易出汗,洗澡的次数也逐渐增多,使用一款清爽的沐浴露可以让宝宝浴后更加舒适清爽。御芷堂洗发沐浴露,植物萃取,浴后散发淡淡的奇异果清香,让宝宝爱上洗澡。

御芷堂洗发沐浴露 清爽易冲洗不粘稠

御芷堂洗发沐浴露萃取新西兰进口优质奇异果和湘西武陵山脉的天然山茶籽丰富营养成份,营养发根,滋养皮肤,更采用透皮吸收技术,让宝宝在洗沐时也能补充肌肤所需维生素和营养成分,呵护宝宝肌肤健康;丰富而又细腻的泡沫,容易冲洗,给宝宝洗澡增添无限乐趣,让宝宝爱上洗澡。

御芷堂洗发沐浴露 清爽易冲洗不粘稠

御芷堂洗发沐浴露是一款针对宝宝幼嫩肌肤研制的洗护用品,因此配方温和不刺激,不添加色素、激素等有害物质,水润滋养肌肤,清爽不油腻易冲洗,洗后不粘稠,1瓶搞定洗发沐浴,温柔呼和宝宝娇嫩肌肤。

苏州御芷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