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肌肤护理 选择泉婴爱多效抑菌 守护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3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的皮肤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厚,非常容易受到伤害,外界的细菌病毒更加容易侵害宝宝的肌肤。尤其是在夏天,宝宝在大量出汗的情况下,肌肤长时间处于湿热的环境,更加容易引发细菌的滋生。宝宝的肌肤会容易受到刺激,所以要使用较为温和的洗护产品,泉婴爱婴儿洗护用品,温和呵护宝宝肌肤,抑制细菌的滋生,保护宝宝肌肤健康。

夏季宝宝肌肤护理  选择泉婴爱多效抑菌  守护肌肤健康

婴儿止痒保健护理液,采用源自法国植物护理配方,针对婴幼儿肌肤特点设计,萃取多种草本植物精心调配,性质温和。清凉祛痱,干爽舒适,有效舒缓痱子及蚊虫叮咬后的皮肤红肿、瘙痒等多种不适,养护皮肤,让婴幼儿的肌肤时刻保持舒爽。

夏季宝宝肌肤护理  选择泉婴爱多效抑菌  守护肌肤健康

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精心研制,温和无泪配方。特别添加多种植物精华,温和、不刺激地软化、化解皮肤污垢,有效清洁同时更滋养宝宝肌肤,补水保湿,令肌肤充满健康活力,让宝宝的肌肤得到全面的呵护。对宝宝肌肤没有任何刺激,温和清洁宝宝肌肤,让宝宝夏天更加舒爽。

夏季宝宝肌肤护理  选择泉婴爱多效抑菌  守护肌肤健康

婴儿抑菌油,针对婴幼儿肌肤特点设计,萃取多种草本植物精心调配,有助于舒缓宝宝湿疹、皮肤过敏、瘙痒、蚊虫、叮咬、红肿、皲裂、痘痘等皮肤不适,保护宝宝娇嫩的皮肤。更能防止皮肤干燥引起的粗糙和发红。

夏季宝宝肌肤护理  选择泉婴爱多效抑菌  守护肌肤健康

夏季宝宝的肌肤护理不仅要清洁到位,对于宝宝肌肤的防护更要细致,细菌、病毒常常是宝宝肌肤问题的主要原因,泉婴爱洗护多效抑菌,更好的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泉婴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