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湿巾什么牌子好?棉花之翼婴儿柔湿巾给宝宝极致的温柔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4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有萌宝,湿巾必不可少,转眼之间,已经进入夏季,婴儿柔湿巾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必备的产品,在夏季不仅可以用于宝宝清洁的应急处理,也是擦汗消暑的必备神器。市面上的婴儿湿巾品牌种类繁多,除去可以随时用来清洁宝宝的口部和手部的湿巾,还可以含有杀菌成分,避免宝宝被细菌侵扰的湿巾,那么,婴儿湿巾什么牌子比较好呢?

湿巾什么牌子好?棉花之翼婴儿柔湿巾给宝宝极致的温柔呵护

宝宝的肌肤娇嫩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侵扰和刺激,而湿巾的柔软度是由纸中长纤维与短纤维的配比决定的,选择原生木浆的,或者是全棉水刺无纺布的婴儿湿巾,就可以完全不用担心会伤害到宝宝的肌肤,推荐棉花之翼婴儿柔湿巾,触感超级柔软,接触皮肤的感觉仿佛被棉花团团拥抱,更加卫生,更加方便,给宝宝极致的温柔呵护。

湿巾什么牌子好?棉花之翼婴儿柔湿巾给宝宝极致的温柔呵护

棉花之翼婴儿柔湿巾选取优质天然超柔和棉面料,质地柔软亲肤、贴心舒适,给宝宝肌肤带来温柔触感,特别添加天然润肤护湿因子,温和清洁肌肤的同时,给予宝宝肌肤护湿滋润,使用后不会破坏天然皮脂,为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不含酒精、香料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成分,温和不刺激,安全无污染,令宝宝肌肤倍感柔爽舒适。

湿巾什么牌子好?棉花之翼婴儿柔湿巾给宝宝极致的温柔呵护

天然植物洁净配方,质地绵柔厚实,少静电,擦拭手口柔韧无碎屑,能够长效去除汗液、粘腻、污渍等,在保护肌肤水润弹性的同时,有效抑制细菌滋生,不掉棉絮手感好,含水量适中,使用后清爽不滑腻,全面满足宝宝的清洁滋润需求,适合敏感娇嫩的皮肤使用,一次性使用,防止二次污染。

棉花之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