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现在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潮流宝贝婴幼儿纸尿裤让万千宝宝尽享母爱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14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纸尿裤是当下母婴店极为热销的产品类别之一,也是宝宝日常必备的快消品。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繁杂,对于宝宝纸尿裤的选择更是难以下决定。潮流宝贝纸尿裤告诉新一代父母亲,要去学会释放空间,让孩子真正的自由成长。从小培养宝宝想做就做的思维,成就更加快适应成长的宝宝。

现在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潮流宝贝婴幼儿纸尿裤让万千宝宝尽享母爱

潮流宝贝纸尿裤品牌希望为宝宝们创造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和成长理念,以真实优秀的品质和全面系统的功能,为宝宝的个性化和多样化成长提供无限的可能。当下潮流宝贝纸尿裤品均使用科技领先的“沙漏型”芯体,上下双层同时吸收,干爽舒适;360度弹性透气腰围及3重防水防漏护围,让产品使用更安全,让万千妈妈尽享母爱之欢。

现在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潮流宝贝婴幼儿纸尿裤让万千宝宝尽享母爱

潮流宝贝魔幻式沙漏纸尿裤:

弹力腰围:潮流宝贝纸尿裤弹力腰围设计全面呵护好动宝宝,让孩子能尽情的享受自由。

翼控式沙漏:潮流宝贝纸尿裤安心沙漏设计双翼防护,有效的封锁便物活动,增加吸收面积。

超薄0.1cm:潮流宝贝纸尿裤近距离贴合宝宝的肌肤,源自0.1cm的呵护,轻盈无负担,清爽更简单。

舒爽透气层:潮流宝贝纸尿裤轻薄透气层维系舒爽呼吸,嫩嫩屁屁要透气,清爽告别红屁屁。

亲肤柔软结构:潮流宝贝纸尿裤柔和舒适的表层结构,亲肤体贴,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享受时刻有爱的感动。

现在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潮流宝贝婴幼儿纸尿裤让万千宝宝尽享母爱

潮流宝贝翼控式大环腰纸尿裤:

柔抱式环腰:潮流宝贝纸尿裤柔抱式大环腰温和陪伴,柔和适度无束缚,如同妈妈般随时呵护。

潮爽瞬吸体:潮流宝贝纸尿裤高吸收率带来潮爽感觉,瞬间完成干爽任务,解决宝宝嘘嘘的烦恼。

贴心沙漏设计:潮流宝贝纸尿裤沙漏设计贴心呵护,人性化设计增强防漏保护,是潮流宝宝们的最爱。

薄感透气层:潮流宝贝纸尿裤解放闷湿,薄感透气层打开气流通道,给宝宝的小屁屁清爽安静的享受。

舒适锁水芯:潮流宝贝纸尿裤吸水芯体内含平衡锁水工艺,均匀吸水,不结团,不断层更舒适。

现在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潮流宝贝婴幼儿纸尿裤让万千宝宝尽享母爱

潮流宝贝真GO裤沙漏婴儿弹力裤:

弹力环柔腰围:潮流宝贝纸尿裤好动宝宝的挚爱,弹力环柔腰围轻快随性,怎么玩都舒适。

科学合体裁剪:潮流宝贝纸尿裤人体工学设计贴合宝宝腰臀曲线,柔软舒适,活动更舒展。

安心沙漏结构:潮流宝贝纸尿裤安心沙漏结果安心陪伴,侧漏再也不怕,双侧防护一招搞定。

亲薄呼吸底膜:潮流宝贝纸尿裤亲薄呼吸底膜实现透气呼吸,赶走闷热潮湿,薄起来快乐起来。

瞬感立吸系统:潮流宝贝纸尿裤清爽新体验,瞬感立吸系统让每个瞬间都清爽自在,保湿屁屁干爽舒适。

潮流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