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甘肃武威董亮与雅丝爽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5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几年来,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纸尿裤作为母婴刚需产品,市场保持着高速增长的趋势,也始终是母婴经销商、终端门店的重要品类。在竞争愈演愈烈的市场环境下,纸尿裤凭借流通快、投资风险小等优势,成为母婴门店引流爆品。那么,有没有一款纸尿裤,能让母婴店快速盈利,而且长期操作呢?雅丝爽纸尿裤品牌,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强大的实力,成为母婴门店的人气王,在五月中旬,迎来又一位家人的加盟,恭贺:甘肃武威董亮与雅丝爽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恭贺:甘肃武威董亮与雅丝爽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对于经销商来说,销量永远是检测市场、检测商品的硬性指标,雅丝爽纸尿裤品牌以“专注研发时刻呵护宝宝的纸尿裤”为基本理念,引进国际先进生产技术,采用全套先进的生产设备,精选优质原材料,研发人员注重每一个细节对宝宝的呵护,不断对产品进行分析,揣摩研发,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研发,涵盖纸尿裤、纸尿片、拉拉裤、成人纸尿裤等产品,以“薄、柔、吸、透、弹、净”全方位呵护,超柔软、超透气、不起坨、不断裂等核心要点,追求生产出让天下父母用得放心的纸尿裤,满足不同层次消费人群的需求,覆盖市场广泛,经销商更容易做大市场。

恭贺:甘肃武威董亮与雅丝爽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产品特点:

360°环抱式弹性腰围:

加宽的弹性腰围,自然贴合宝宝身体,活动自如,给宝宝一个全方位的舒适保护。

亲肤揉棉表层:

揉棉纺布亲肤层柔软舒适,减少宝宝屁屁的摩擦,给宝宝肌肤加倍呵护。

超强吸收芯体:

超强魔力吸收因子,大量吸收并牢牢守住尿液,保持宝宝屁屁更干爽健康。

丝柔透气底模:

纺布透气底模快速排出闷热湿气,确保宝宝柔和肌肤持久干爽舒适,有效预防红屁屁。

恭贺:甘肃武威董亮与雅丝爽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招商合作:

独家经销:一个地区,只供货给一个经销商!

售后服务:因质量问题等情况退换货,100%补贴差价或本品!

价格保障:统一零售价格,结合促销活动销售,以防恶性竞争!

促销活动:公司不定期开展多种优惠政策,并给予一定物料支持!

合作要求:

有强烈的事业成功欲望,对本公司品牌有足够的信心。

全国大小型母婴店、批发代理、经销商。

恭贺:甘肃武威董亮与雅丝爽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雅丝爽纸尿裤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雅丝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